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买遍中国”山东直播 豪华央视主持人阵容揭晓

资讯 TOM    2020-08-27 17:10

大明湖畔,趵突泉边,星光夺目!

中国电视界第一女主持倪萍、“央视一哥”康辉以及8090童年的大姐姐鞠萍三大央视“台柱子”强势汇集!《父母爱情》中的演员刘琳、张龄心应邀出境!

好强大的阵容!

这是什么活动?原来,8月28日晚20点,国美央视联合启动的“买遍中国”带货直播到山东啦!

国美“买遍中国”山东直播 豪华央视主持人阵容揭晓

网友感叹:每个主持人都是一面旗帜!两位演员让情怀满天飞!

深以为然!

说起倪萍,可谓家喻户晓。这位从演员出道的山东大妞,没学历,不科班,却凭才华成为中国电视界第一女主持。每年《春晚》,倪萍的主持气场让人叹服,相传她曾用4张白纸救了场,应变能力极佳,因此坊间赞称——有种“央视主持”叫倪萍。近几年,她主持的寻亲节目《等着你》感天动地,在综艺节目《倪巴拉呱》中也展现了自己性格豪爽、敢怒敢言的山东性格。

“央视一哥”康辉,亦庄亦谐。在央视新闻直播间,他一向以严肃、沉稳的气质著称,但在撒贝宁眼里,却配得上“当代怼言大师”的名号。原因无他——康辉是个“多面手”,他一旦严肃认真起来,是相当幽默搞笑的。

每个“80”“90”的童年里,都住着一个鞠萍姐姐,儿时每当放学后,我们都会奔赴电视机前,看她主持的《七巧板》和《大风车》,真是温暖又幸福。

国美“买遍中国”山东直播 豪华央视主持人阵容揭晓

除了三大央视“台柱子”,知名演员刘琳、张龄心也来国美直播间助阵山东场。她们分别扮演《父母爱情》里的朴实憨厚的姑姑江德华、直爽仗义的江亚菲 ,令人印象深刻。2020年春晚,《父母爱情》以小品形式回归,更是让人意犹未尽。她们这次亮相,足以让直播间情怀满满。

好客的山东已备好“满汉全席”,你我就主随客便,放肆尝鲜吧!

8月28日晚20点,记得锁定国美微信小程序、京东国美官方旗舰店,及央视新闻的客户端、抖音号,关注“买遍中国”带货直播山东站,看名嘴盛宴,品山东好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