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电力行业首个气膜煤棚如何消除安全隐患!

资讯 TOM    2020-08-05 14:17

28日,一辆满载煤炭的卡车缓缓驶入一座巨大的气膜煤棚,当卸完煤炭,卡车又在轰鸣声中驶出气膜煤棚的汽车通道。这里原本是一座露天煤场,在经过全封闭改造后,这样的画面成了这里的日常。

在河北境内有很多这样的气膜煤棚,它们就像一个个发酵过的白面馒头散落在各处。记者眼前看到的是一座长180米、宽96米,高38米的长条型气膜建筑,通体白色,顶部有四道蓝色的换气通道,总建筑面积有17280平方米。像这样给巨大卡车进出的通道共有4个,每小时每通道具备通过54辆车次的能力。电厂负责人说:“我们电厂的日煤炭消耗量还是比较可观的,所以需要有比较大的运输车辆吞吐能力。”

我国电力行业首个气膜煤棚如何消除安全隐患!

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这座气煤煤棚是我国电力行业首次引进以高分子阻燃材料为主体的气膜煤棚技术,深圳中成空间公司为这座煤棚设置了18台自动消防炮及火灾报警系统,14台高压水枪进行降尘,不仅满足国家环保要求,也杜绝了以前露天煤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于成为电力行业首个吃螃蟹的人,负责人在言语中流露出独有的自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