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特拉慕羊奶粉风口砥砺前行

资讯 TOM    2020-08-17 12:07

如今,羊奶粉已成为诸多无法实现母乳喂养妈妈们的首选,羊奶粉也终在奶粉圈披荆斩棘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随着消费者对羊奶粉的需求逐渐扩大,羊奶粉的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圣特拉慕作为第一个通过配方注册的品牌也屡屡被拉上PK台,凭借自己扎实、严谨的品质和专业、务实的服务,经受住了多维度的挑战考验,牢牢的树立起行业的标杆地位,荣登NPS净推荐值榜首!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圣特拉慕羊奶粉风口砥砺前行

羊乳含量8 3.8% , 最大化发挥羊乳优质特性

圣特拉慕之所以能脱颖而出,最主要的还是:立足品质不放手,关爱宝宝不懈怠。正因为圣特拉慕知道妈妈们选择羊奶粉的原因,才在配方上多下足功夫。

羊乳蛋白是除母乳外婴幼儿最优质蛋白,圣特拉慕所采用的羊乳蛋白配方,确保羊乳蛋白均来自羊乳,三段奶粉中羊乳含量高达83.8%,最大程度的保留羊奶粉的优质特点,让宝宝能最大程度的吸收羊乳蛋白的营养,大大降低了奶粉的致敏性。让妈妈们选择安心,用的放心。

圣特拉慕羊奶粉风口砥砺前行

优质奶源,均衡营养好吸收

奶源应该是选择羊奶粉考量的第一个环节,圣特拉慕坚持采用优质奶源,由荷兰进口全脂羊奶粉,从法国进口脱盐羊乳清粉,推动羊奶粉行业进入3.0时代。

圣特拉慕羊奶粉含有六种脑视力营养素、核苷酸和膳食纤维,营养更均衡,对宝宝的视觉神经发育及智力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对婴幼儿的免疫力和身体素质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

圣特拉慕羊奶粉风口砥砺前行

好口感,高营养,新配方

圣特拉慕遵循宝宝口味特点,采用严苛的脱膻工艺,专门对羊奶粉中的膻味进行去除,保留其浓香醇厚的口感,直面且弱化羊奶粉的不足。

不同阶段的孩子对营养需求也不同,圣特拉慕贴心区分出1、2、3段奶粉,对宝宝所需求的DHA、维生素D、核苷酸及叶黄素进行阶段划分,助力宝宝获得最适合自己的营养元素,丰富早期视觉神经的发育。

圣特拉慕采用优博仿生配方,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和仿生脂肪酸,保障宝宝的成长发育需求。

圣特拉慕羊奶粉风口砥砺前行

圣特拉慕不仅着眼于眼前的成就,更放眼在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层面上,婴幼儿用品不容许半点掉以轻心,圣特拉慕致力于关爱每个宝宝的需求,在专业角度上,聆听宝宝们的声音,并研发出最适合宝宝的产品,成为国内最具宝妈信赖的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