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零售828福利日冰洗专场 保障“丰衣足食”

资讯 TOM    2020-08-28 16:23

人生有多个阶段,当我们突破阶层,便会跃升至另一个更为丰盈的世界。这时,视野与境界随之变化,追求和品味得以升级,更高品质的家电产品,也将穿越理想走入现实。

8月28日,国美福利日活动盛大来袭,升级家电的机会来了!这次活动,国美备足好货,带来了众多传统畅销家电、新兴智能产品,还包括粮油、土特产、休闲食品等,满足你挑剔的口味。当天,国美福利日冰洗专场还将携“买遍中国”带货直播山东专场,一同上线更多优质冰洗产品,为你的生活美好助力。

海尔( Haier ) BCD-458WDVMU1 干湿分储 冰箱

海尔BCD-458WDVMU1这款机型设计精湛,机身纤薄,香槟金面板质感高贵,整体外观能够轻松应对各类装修风格,很自然地融入家居陈设成为点睛之笔。90°小开门角度,轻松解决冰箱“放得下、打不开”的困扰,放在墙边抽屉也可完整拉出,美味食材存取自如。

国美零售828福利日冰洗专场 保障“丰衣足食”

这款机型在黄金腰线处,整体分为了上下两层设计,上层是318升冷藏区,下层是140升冷冻区。458升的大容量空间中,冷藏区细化成了宽大搁架区、鲜活保湿区和干货珍品区。位于冷藏区下部的干湿分储区域大有文章,左侧鲜活保湿区相对湿度达到90%左右,右侧干货珍品区湿度只有45%左右,通过不同湿度的控制,为食材匹配适宜的储鲜环境。

各类食材如此“驻颜有术”,依靠的是海尔风冷无霜技术,也让消费者收获了品质如初的口感。箱内的智能传感器可实时感应环境温度,保持节能、静音地运行。这款机型还加入了T.BAT全时杀菌功能,实现了99.99%的杀菌率,同时能祛除冰箱异味,24小时守护饮食健康。

美的( Midea ) BCD-540WKGPZMA 杀菌吸味 冰箱

美的BCD-540WKGPZMA这款对开门冰箱,在外观设计上简约大气,整体色调以凌波金为主,搭配上细腻的拉丝工艺,展现出低调内敛却又大巧不工的光华。

这款机型拥有540升大容量,340升的冷藏室以及200升的冷冻室共同组成了这台冰箱的超大储藏空间,足够应付一般家庭的日常生活需求。它的空间也进行了精细分储规划,四层搁架冗余度较大,即便整个存放西瓜、双层蛋糕都显得绰绰有余。箱盖上部内侧提供了3+3瓶框挂架,可进行个性化调节,冷藏室和冷冻室下部均定制了3+3调湿抽屉,能更好地为不同食材长效保鲜。

国美零售828福利日冰洗专场 保障“丰衣足食”

这款机型空间虽大,但智能变频系统能对箱内温、湿环境精确控制,对不同食材所需的储存环境作出精准调节,保鲜效果着实不错,而且节能省电。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冷藏室采用多点雷达感温技术,保鲜温度更平稳,几乎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这款机型配备了铂金净味的突破性科技,铂金离子能快速有效吸附箱内异味分子,即使气味浓厚的食材也可放心存入冰箱,妈妈再也不担心出现各种奇怪的气味了!同时,这一技术还能实现99.99%的杀菌率并经过了认证,确保箱内食材安全,悉心呵护家人健康。

小天鹅( Little Swan ) TD100-14366WMUDT 洗烘一体机

国产品牌家电元老小天鹅携手国美共同推出了这款TD100-14366WMUDT洗烘一体机,采用了金属钛颜色,引入超跑外观设计元素,一眼看去冷艳时尚,产品“颜值”堪比艺术品。这款机型设计上颇具匠心的地方还表现在操作、显示合二为一的Smart智旋钮上,这一部件源于iwatch设计灵感,致敬高档跑车中控按钮,操作和视觉同步发生,极具现代感和科技感。

国美零售828福利日冰洗专场 保障“丰衣足食”

除了细节出众,这款机型运用“超微净泡水魔方”理念,在“节能、健康、净洗”这个洗衣机的初心上着力甚多。它在高效节能还省一半洗涤剂的基础上,使用独创的超微净泡发生器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经过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快速去污,解决了残留物引发的健康问题。除此之外,水魔方结构让冷水洗更加出色,揉搓、穿透、澎湃三大水流交替洗涤,无需加热也能达到同样洁净效果,避免造成热水洗涤时对衣物纤维的不可逆破坏。

作为高端洗烘一体机型,它还拥有强劲的烘干表现,经过智能感知,实现热平衡,衣干即停,为不具备晾晒气候条件和空间的家庭增多了一种选择,连洗带烘的“懒人模式”也帮助消费者摆脱了晾晒、熨烫等烦恼。

西门子( Siemens ) XQG100-WJ45UM000W 洗烘一体机

XQG100-WJ45UM000W洗烘一体机属于西门子悠享系列,外观设计上优雅大方,尽显工业设计之美。作为电机、电控技术加持下的老牌家电,这款机型采用了BLDC电机和风扇,实现了有效的低噪和节能,让随心洗烘成为可能。

该产品配置为10公斤洗涤、7公斤烘干,是典型的洗烘一步到位机型,提供了换季大清洗或窗帘、床单等大件洗烘场景下的解决方案。它的烘干功能使用的是60℃循环蒸汽,无需用水重新洗涤,还能快速除味、除尘。它在洗烘一体设计上考虑周到,集成了单纯洗涤、单纯烘干、先洗后烘三种模式,灵活应对不同情况下的生活所需。

国美零售828福利日冰洗专场 保障“丰衣足食”

作为智能家电的神经中枢,这款机型搭载了iSensoric智感系统,在烘干流程中可实时自动检测气流温度,随时调整干衣时间,避免烘干不足或过度烘干。比较人性化的是,这款机型在烘干程序结束15分钟后,可自动运行30分钟防皱程序,减少了皱褶产生,略去额外的熨烫步骤,呵护衣物的同时更加省时省力。

理想的家电理应如此,高品质、优体验、好品味,匹配更高阶的自己。值得一提的是,在国美828福利日活动中,国美将根据北京消费季优惠活动,在节能补贴基础上,加推以旧换新补贴,严选好货66折等,整体优惠幅度将达到近20%,空前让利,诚意满满。另外,8月28日晚20点,国美“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带货直播山东专场,也将在“泉城”济南开启,山东美食好货和精品家电将一齐亮相。

快来国美看一看吧!美好生活,与家人共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