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而思AI互动课上线智慧屏,华为视频倾力打造家庭智慧课堂

资讯 TOM    2020-08-28 16:34

在线教育行业蒸蒸日上,为广大学子和家长打开了学习的更多可能。华为视频精准洞察行业趋势,深度聚焦用户需求,通过与包括学而思在内的优质平台开展合作,和华为智慧屏、荣耀智慧屏共同布局家庭在线教育,打造行业内领先的AI教育模式,构建家庭智慧课堂,让孩子体验更丰富的学习场景和更有趣的互动课堂。

学而思AI互动课上线智慧屏,华为视频倾力打造家庭智慧课堂

华为视频 引入 学而思优质资源 开启AI互动式 家庭课堂

依托5G、AI等创新技术,华为视频引入学而思优质教育资源,与智慧屏共同打造家庭智慧课堂,创新实现了AI互动式课程体验。用户可以在学而思专区体验学测结合、互动答题,巩固知识,让学习更高效,通过趣味场景轻松学习、快乐学习,一整套寓教于乐的学习模式让学习更投入、更高效。

学而思专区真人名师授课 让学习事半功倍

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和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教育服务,才能让学习事半功倍。华为视频与智慧屏集结多方优质资源,持续精选优质课程视频,集结名家大师,引进了涵盖全科的众多精品辅导课。在学而思专区中,就有包括人教版、苏教版、外研社等权威课程版本在内的大量优质课程内容,更有来自哈佛、清华、北大等名校的辅导老师直播教学,定时授课,提炼课程精华,帮助孩子打通解题思路,在众多的学科和题目中精准捕捉重点难点,并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规划学习路径,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让学习更轻松,让理解更深刻。

学而思AI互动课上线智慧屏,华为视频倾力打造家庭智慧课堂

一直以来,用户的体验始终都是华为视频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华为视频与智慧屏在在线教育领域不断开拓,持续深耕,以AI、5G、大数据等高新技术融入教学,实现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让学习超越时间和空间,让用户体验得到全面提升。未来,华为视频还将继续发挥平台和终端优势,并号召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加入教育之路,共同发力发光,不断开创教育领域新模式,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更努力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公平与均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