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合营销聚橘地“ORANGEC橘子创意”再获虎啸奖

资讯 TOM    2020-08-28 18:35
整合营销聚橘地“ORANGEC橘子创意”再获虎啸奖

近日,广告营销界盛典-第十一届虎啸奖完美落幕,专业一站式品牌整合营销公司——ORANGEC橘子创意和600多家广告公司和媒体共同角逐虎啸奖座,最终凭借作品:【立白x天猫双11整合营销方案-郑云龙立白跨界营销】,在2500多件创意营销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整合营销类铜奖,备受行业内外关注。

整合营销聚橘地“ORANGEC橘子创意”再获虎啸奖

虎啸奖作为数字商业传播领域公认的具有广泛影响力和超高含金量的大奖。一直致力于打造营销传播行业最具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权威赛事,为国内传播和营销领域的风向标。今年的虎啸奖座竞争也一如既往地激烈,不但有W、蓝色光标、SG胜加、华扬联众等实力营销机构的优秀案例,还有知乎、腾讯、美团点评、京东物流、爱奇艺等知名媒体的高传播价值作品,体现出较高的专业价值与行业认可度。

ORANGEC橘子创意在双十一电商大战中联手立白品牌,打出一套不同常规的明星IP新玩法,成功斩获整合营销组奖项,可见案例之精彩、团队之出彩。

最懂年轻人的明星营销案例——立白X天猫双11整合营销

整合营销聚橘地“ORANGEC橘子创意”再获虎啸奖

洞察:回归双十一初心,年轻人的悦己狂欢

当所有商家都沉醉于盖楼套路、全民咬牙恶补“数学课”时,橘子创意洞见初心,反其道而行,主张回归年轻人的“11.11”光棍狂欢主题。这个双十一,立白不玩套路不考数学,只做最懂年轻人的立白,为所有年轻人带来一场久违的单身狂欢趴。

趣玩:双十一限定,能吃的立白

征服一个年轻人的胃远比征服一个年轻人的头脑简单,所以本次双十一直接给年轻单身汪们来一套立白单身狂欢包礼盒,用洗衣粉味的薯片、洗衣液味的棒棒糖等黑暗零食席卷年轻圈层。本着当代年轻人的社交礼仪,不管好不好吃,这么猎奇的跨界结晶,不发个圈都对不起自己拔草的手。品牌亦可收割社交平台的二次流量,从而「出圈」。

整合营销聚橘地“ORANGEC橘子创意”再获虎啸奖

走心:携手郑云龙,宠粉宠爱豆

对年轻受众来说,爱豆才是消费的第一刺激力,本次活动立白就邀请代言人郑云龙,担当首席试吃官,举办明星见面会,进行明星粉圈营销;联合超头部主播直播带货,利用硬广资源加持曝光,打造一场以“人”为主体的狂欢,种草+直播+硬广整合投放,软硬结合打造营销闭环,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整合传播效果。

ORANGEC橘子创意创立于2011年,专注social整合营销传播领域,在营销和玩法方面可谓是动作频频,也收获了极好的效果——在2019年的虎啸奖上,橘子创意“Swisse X 天猫618项目-范丞丞IP整合营销”和“Swisse X9月天猫小黑盒活动-王子异IP整合营销”两个营销创意,均斩获第10届虎啸奖IP营销奖、药品营养保健品与服务类优秀奖。

“营销之路其修远兮,同侪上下求索”,对于ORANGEC橘子创意而言,本次虎啸奖佳绩是业界对于其团队在品牌整合营销能力的充分认可。未来,ORANGEC橘子创意将不忘初心,通过更多实效营销创意与内容传播赋能品牌,成就客户,与品牌持续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