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纸厂女工变潮妹,聚划算再次携手重庆纸品产业带一起“搞事情”

资讯 TOM    2020-08-28 18:35

JK制服、小礼服、中性西装LOOK、OL风、嘻哈风、BM风,看到这些潮流元素,想必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便是属于时尚弄潮儿的穿搭。

纸厂女工变潮妹,聚划算再次携手重庆纸品产业带一起“搞事情”
纸厂女工变潮妹,聚划算再次携手重庆纸品产业带一起“搞事情”

事实上,这组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引起刷屏的海报主角并不是什么时尚达人,而是聚划算邀请的纸厂女工,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厂妹”。她们都来自重庆理文纸业造纸厂,身上的潮装正是以每天工作中频繁接触的纸品作为主材料,按照每个人的故事专门设计的。

提到“厂妹”,很少有人会把“潮”这个标签与之相关联,聚划算关注到她们其实和普通女孩一样追求潮流事物和生活方式,于是把竹纸的安全亲肤特性和女性柔韧美相结合,打造了本次#重庆厂妹穿卷纸拍时尚大片#事件。

“小姐姐好酷!”“和我想象的厂妹完全不一样。”这次对纸厂女工的变装,摘下了对于厂妹的“土味”标签。打破大众的既有认知,也为聚划算的合作方——重庆纸品产业带带来更多的话题与流量加持。

#FormatImgID_2#

聚焦线上纸品市场,山城网红的新赛道

以理文为核心的重庆纸品产业带,坐落于竹资源丰富的川渝地区,原料资源丰富品质上乘,主打本色竹纤维生活用纸,也是山城的网红品牌。

理文打造了从林、浆、纸到成品,再到辅料、物流运输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是行业内首个创新模式。而以理文为首的重庆纸品产业带直接受益于全产业链,品质、成本极致把控,产品在市场具有绝对竞争优势。

尽管作为造纸行业龙头,可是由于客户多为企业,重庆纸品产业带在大众消费市场的影响力始终有限。从2017年“触网”,很长一段时间内,由于缺乏快销品领域的经验,理文品牌成交上也不见太大的起色。

背靠淘宝7亿消费者,被誉为是阿里“倚天剑”的聚划算一直以短期爆发力和强大的商业创新能力而著称,也成了很多中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选择。拥抱聚划算完成线上“突围”,成为重庆纸品产业带的新赛道。

#FormatImgID_3#

借助聚划算强大爆发力,实现销售新突破

2019年3月,聚划算“卖空亚洲第一竹浆纸厂”已经交出了72小时卖空60万箱纸巾的亮眼成绩单,创下电商平台纸巾活动销售新高峰。

今年,以理文为首的重庆纸品产业带与聚划算的合作进一步深入。8月25日,聚划算联合永川区政府进行汇聚重庆启动仪式,现场揭牌“山城竹纸”地域品牌,共同致力于推动永川特色产业的体系化建设。理文纸业总经理颜建国表示“希望能够把永川纸品产业带打造成为山城重庆的一张新名片。”

纸厂女工变潮妹,聚划算再次携手重庆纸品产业带一起“搞事情”

受益于前后端产业链的配套完善,重庆纸品产业带摸索出了压缩成本的思路,也创造了更多让利的可能,聚划算汇聚永川活动用产业带工厂直供的方式压缩供应链,迅速匹配产销需求,打造极致性价比售卖策略,进一步提升永川纸品的市场份额。

纸厂女工变潮妹,聚划算再次携手重庆纸品产业带一起“搞事情”

永川区副区长,王寒峰

在聚划算上线“汇聚永川 山城竹纸”专场中,本色抽纸做到了前所未有4毛一包的单价,27日、28日都出现在了“聚划算官方直播间”的日播中。

8月26日活动当天,理文30包本色抽纸5分钟销量过万件,理文等活动商家店铺首日成交额超去年100%。从一个侧面凸显重庆纸品产业带实现新的突破,创造新的销售神话。

赋能品牌,推动重庆纸品产业带数字化转型

长期以来,作为价格实惠的生活必需品,纸品行业一直面临着低价竞争的困扰,而品牌想要真正触达消费者的心智,仅有低价卖货显然不足以支撑,如何通过营销方式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在打造爆款的同时释放更大的动能才是孵化品牌的关键。

从纸厂女工变潮妹,到联合当地政府启动汇聚永川活动,打造“山城竹纸”地域品牌,再到紧抓直播带货的电商契机,聚划算通过独特新潮到营销创意吸人眼球,以人文关怀提升品牌整体格调,鼓励优质竞争而不是低价劣质比拼,寻求销量、品牌口碑和产业带影响力的多维突破。

在聚划算“汇聚永川”的全面赋能下,实现地方优质纸品的高标准上行。另一方面,定制属于产业带品牌的创意营销方案,从而形成从宣传到销售的闭环式营销,打造品效合一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重庆纸品产业带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划算生活体验,以此汇聚人心,打造出精彩营销新范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