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占畜牧领域60%流量,华畜打出更正规更低价组合拳

资讯 TOM    2020-08-18 10:53

日前,中国畜牧电商领军品牌华畜再传喜报。在今年618期间,华畜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贴心的客户服务,华畜旗舰店在宠物直播榜上冲至第一名。这是华畜天猫旗舰店销量在连续五年牢牢占据畜牧细分类目第一的基础上,再次从竞争更为激烈的34万多家宠物店铺里脱颖而出,冲进行业前十。

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宠物领域整体规模达2212亿元,其中龙头企业年销售额高达11亿,畜牧动保在其中占比微乎其微。根据天猫分类规则,畜牧行业一直与宠物领域共属一个类目,在统计商家排名时是合并计算的,而华畜仅凭借畜牧动保领域单项销售成绩,就能在竞争更为激烈的大宠物行业超越绝大部分竞争对手,冲进前十,其综合服务能力可见一斑。

能抵达这样一个高点,与华畜历年来贯彻的产品理念密不可分。畜牧作为事关国计民生的行业,多年来,华畜始终严格秉承“更正规、更低价”的产品理念,制定最严格的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华畜所有产品均经过农业厅、农牧局等权威机构专业CMA认证抽检,六年来产品合格率均为100%。同时,华畜严格把控采购,精心遴选上千款“更正规、更低价”的畜牧产品,形成兽药、饲料、器械为一体的完整供应链,为顾客提供最高性价比的畜牧宠物产品。

“优化供应链,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是华畜六年来不变的使命。华畜始终聚焦顾客需求,客服团队以专业、热情、细致的服务切实为客户解决养殖难题。在做好线上服务的同时,华畜开启专业技术团队线下大走访活动,深入养殖一线,了解养殖户需求,与养殖户进行面对面沟通。同时,华畜分别与顺丰等快递物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发货速度。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雄厚的技术等多维实力,让华畜构筑了更宽的“护城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着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