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兰精灵 让你肌肤莹润饱满

资讯 TOM    2020-08-07 10:33

国货彩妆和护肤品领域,近些年吹的风特别大,让大家感受到“夏季”的来临,不少国货品牌趁机迎风而上,植物医生正是依靠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追求迅速崛起。植物医生的崛起,并非一时一刻之功,品牌已经创立26年载,从未停止过创新研发的脚步,凭借实力出圈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美丽出圈”。

植物医生兰精灵 让你肌肤莹润饱满

植物医生品牌LOGO

说到出圈,不得不提植物医生家的明星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还有个可爱的昵称“兰精灵”,其原料选自平均海拔在1600米左右的石斛兰,从中提取纯净有效的植物原料,与先进科技相结合。另外,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美妆护肤体验,植物医生紧跟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品牌,为产品注入科学之力,更加专注于肌肤屏障修护专研,打造出这款具备成分安全、温和不刺激的兰精灵,已经得到许多消费者的信赖。

通过植物医生兰精灵包装以及滴管设计的演绎,既是新鲜感十足的创意呈现,又是时尚潮流的态度表达,诠释了植物医生对于青春活力、自信勇敢的理解。另外,植物医生兰精灵给人直观的感觉也是青春迸发出的漂亮颜色,愿爱美女性的青春,也这么闪闪发光。

植物医生兰精灵 让你肌肤莹润饱满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 长效保湿

精华品类琳琅满目,无疑对一众品牌而言充满足够的吸引力。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争先推出精华产品,想一直占领消费者心智。但面对众多的产品,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也成为消费者心里的难题。作为一种科技含量更高的产品,精华的选用既要关注产品本身,也要关注品牌的研发背景。自从植物医生兰精灵上市以来,也同样是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凝聚国内外顶级研发生产智慧,以国际化标准打磨的匠心之作。

植物医生兰精灵 让你肌肤莹润饱满

植物医生兰精灵滴管设计

植物医生成立26年以来,一直靠用户的口碑传播,始终秉持着“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理念,未来植物医生将持续增强品牌实力,不断携手顶尖资源,加大品牌高速发展马力,为走向全球做足准备,为肌肤增添色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