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人在线烤鸭创世界纪录,老板电器蒸烤一体机领跑高端市场

资讯 TOM    2020-08-18 17:39

8月17日,一项关于美食的世界纪录在南京诞生。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携手苏宁,发起“世界上最多人参与的在线烤鸭挑战活动”,由老板电器遍布在全国各地的上千名用户在线使用老板中式蒸烤一体机烹饪烤鸭,获得世界纪录协会的认证。同时,参与挑战的用户和家人也分享了亲自烹饪的美味烤鸭。

老板电器南京公司总经理沈建新表示,烤鸭在全国不同菜系都有经典菜式,比如脆皮烤鸭、北京烤鸭、南京烤鸭等等,老板中式高端蒸烤一体机具有强大的高温蒸、蒸汽烤、多段烹饪功能,可以胜任不同的烤鸭烹饪方式,轻松做出地道中国味。

千人在线烤鸭创世界纪录,老板电器蒸烤一体机领跑高端市场

(千人同屏,使用老板中式蒸烤一体机在线烤鸭挑战世界纪录)

今年下半年以来,我国厨电市场快速回暖,老板电器高端蒸烤一体机在8000元以上价格段的同类产品中取得销量第一的成绩。

通过联合苏宁举办此次千人烤鸭挑战活动,老板电器希望通过实际烹饪效果来展示老板中式蒸烤一体机“蒸烤同步 烤更多汁蒸更透”的独特优势,也希望引领这个新兴品类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加速蒸烤一体机在全国的普及。苏宁易购南京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王业枝表示,蒸烤一体机在苏宁线上线下平台都是热门产品,苏宁将和老板电器一道,努力推动这一品类的普及,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真正具有蒸烤同步功能的蒸烤一体机。

千人在线烤鸭创世界纪录,老板电器蒸烤一体机领跑高端市场

(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张健为老板电器颁发世界纪录证书)

千人在线烤鸭,再创世界纪录

8月17号下午,随着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张健宣读挑战规则,接着发出挑战指令,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台老板中式蒸烤一体机开始启动,早已准备好的烤鸭被送入机箱,开始烹饪。上千名老板电器用户以大屏共显的方式汇聚成一幅千人在线烤鸭的壮观场面。

在南京的直播现场,老京口挂炉烤鸭创始人朱皓亲自使用老板中式蒸烤一体机进行烹饪,为观众奉上一道地道的北京烤鸭。当现场的烤鸭正式出炉时,其他城市的上千只烤鸭也陆续烹制完毕,香酥鸭、脆皮鸭等等各具特色的烤鸭纷纷出炉,可以说基本囊括了中国菜里的各种烤鸭菜式。

千人在线烤鸭创世界纪录,老板电器蒸烤一体机领跑高端市场

(老京口挂炉烤鸭创始人朱皓使用老板中式蒸烤一体机现场制作烤鸭)

老板电器高级产品经理扈国威向大家介绍了老板中式高端蒸烤一体机的功能优势和工作原理。“老板中式高端蒸烤一体机的高温速蒸、蒸汽嫩烤、蒸烤组合多段烹饪功能,可以使烤鸭的色泽与口感达到最佳效果。”

例如一道香酥鸭的烹饪,调制好鸭子和配料,选中对应的智能菜谱,就可开启一键智能烹饪。烤鸭先经过15分钟150℃的高温蒸,再经过中温纯烤、上色出味,最后用15分钟200℃高温加湿烤,让烤鸭脱脂脱油、抑制氧化,最后出品的香酥鸭色泽红亮、皮酥肉脆,可以让烹饪小白也轻松做出大厨的效果。

当天下午,“世界上最多人参与在线烤鸭挑战活动”成功获得世界纪录协会认证,由高级认证官现场颁发认证证书。

联合苏宁共同普及中式蒸烤一体机

据了解,老板中式蒸烤一体机定位“蒸烤同步,烤更多汁蒸更透”,“蒸烤同步”是指蒸烤两种烹饪方式同时烹饪一道菜品,核心产品功能为高温蒸、蒸汽烤、多段烹饪;“烤更多汁蒸更透”指的是蒸烤两种烹饪方式结合,能激发出食物更好的口感,满足中国人对食物挑剔的味蕾。

近年来,蒸烤一体机成为厨电市场的宠儿,每年上市的新品牌很多,但产品功能也出现同质化问题,大多数蒸烤一体机仅仅把省空间、蒸烤功能合一作为产品亮点,没有从用户需求和使用场景出发,深入进行创新研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用户对蒸烤一体机的评价,许多人认为蒸烤一体机虽然更省空间,但蒸、烤性能比不上单独的蒸箱和烤箱。

老板电器凭借行业内领先的产品研发实力,经过不断的研发迭代,走出了“蒸烤同步,烤更多汁蒸更透”的差异化道路,在两年多的时间内迅速发展为最受中国人喜爱的高端蒸烤一体机。

千人在线烤鸭创世界纪录,老板电器蒸烤一体机领跑高端市场

(老板电器南京公司总经理沈建新发言)

沈建新介绍,今年老板电器提出中式烹饪应满足“更多性能、更优空间、更多功能”的“三更”要求,进一步聚焦各品类的发展方向。老板中式蒸烤一体机以“三更”为核心,以“搪瓷更耐用”、“智能更便捷”为要求,创造性地解决中式烹饪、中国厨房的烹饪难题。

“更多性能”,指产品的蒸烤组合1+1 >2,通过蒸烤同步的技术,独创150℃高温蒸、加湿烤、多段烹饪功能;“更多功能”,指产品是功能集成的产物,一台顶多台,发酵、保温、解冻、空气炸满足不同中式烹饪技艺;“更优空间”,指产品契合中国厨房的橱柜适配,提升厨房空间利用,做到相同尺寸,容量更优。

“搪瓷更耐用”,指产品搭载搪瓷内胆,最高可耐500℃高温,耐用不变色,易清洁打理;“智能更便捷”,指产品能手机互联智能菜谱,一键轻松享菜品成功烹饪,可触控彩屏,简单操作,要有智能语音助手。

苏宁易购南京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王业枝说,老板中式蒸烤一体机是苏宁平台上深受用户追捧的嵌入式厨电,新的世界纪录的成功认证,既是对老板电器作为高端领导者实力的证明,也将让更多人认识并爱上老板中式蒸烤一体机。

据悉,老板电器将联合苏宁在今后推出更多蒸烤产品的普及活动,上线更多新品。老板电器蒸箱事业部部长唐立娟表示,老板电器未来将不断致力于蒸烤技术的研究,聚焦中式烹饪,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够享受到由老板中式烹饪厨房电器带来的健康、便捷和乐趣的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