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萌丁当徐璐阿娇接连推荐,花皙蔻凭什么这么火

资讯 TOM    2020-08-07 17:13

5日,广州市白云区,阿娇正对着直播镜头试用产品,“清洁很重要,女孩子都要好好清洁。”操着一口略生涩的粤式普通话,阿娇试水了个人首场抖音直播。

和她做出同样选择的还有演员张萌,乘着《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的东风,张萌个人流量和知名度创下新高。上月17日,身着小碎花上衣的张萌现身直播间,讲解带货有模有样,还准备十足地当场做起了实验。

明星直播的火焰越烧越烈。张萌直播前几天,歌手丁当出现在了网红郭聪明的直播间,配合地卖起了货。她还突发奇想地在嘴上涂口红来测试洗面奶的清洁力。本场直播影响力覆盖4950万粉丝,点赞高达586万。

张萌丁当徐璐阿娇接连推荐,花皙蔻凭什么这么火

争议中的明星直播

挡不住的商家入驻热情

2020年堪称“直播爆发年”,仅一季度全国就开展了680万场直播。直播不再是主播和网红的专利,自带热度的明星们也纷纷直播起航。随着直播热度的攀升和明星大V的纷纷入场,“吴晓波两千奶粉”、“叶一茜十套茶具”诸如此类的翻车现象时有发生。

尽管如此,也挡不住商家入驻直播间的热情。一方面,明星自带流量,粉丝效应有利于短期转化;另一方面,明星自带品宣效果,商家可利用明星效应进行长线收割,扩散品牌知名度,巩固和强化品牌调性。成功的案例如“陈赫卖小龙虾”、“罗永浩卖手机”,带货效果都不错。

因此,明星直播翻车不能一概而论。吴晓波男粉居多,对奶粉这类的生活品敏感度不高。而叶一茜本身擅长的是家庭生活类用品,粉丝中主妇较多,茶具不吃香本是意料之中。对于明星主播而言,根据粉丝属性筛选产品,挑选与自身契合度高产品,才是避免翻车的最佳途径。

目前来说,初来乍到的明星在选品这块要求普遍较高。淘系顶级主播选品率一般维持在10%,明星的只高不低。通常,团队会先筛选商家资质,再针对产品质量/功效/市场潜力/颜值等方面,逐一进行比较,优选出市场潜能较高的产品进入直播间。

在现有情况下,花皙蔻频繁亮相薇娅、张萌、徐璐等明星及头部主播直播间,犹如“开绿灯”。据官方数据披露,花皙蔻现已进入3000多家屈臣氏门店、7000多家线下精品店,唐艺昕、白敬亭和朱正廷相继代言品牌。

产品是核心

明星效应做加法

“我自己在用,自带刷头,洗完很清爽,不含香精,像我这样的敏感肌都能用。”阿娇在直播间介绍道。她觉得清洁真的很重要,氨基酸有去黄的作用,很适合用来洁面。

跟她持有相同想法的还有张萌,“它真的好好玩,可以一键自动起泡泡,把脸上每个缝隙都清洁干净。”自带刷头的小白刷一拿出来,张萌就开始对着镜头向大家展示上手试用。“它还可以卸彩妆,洗得很干净。”

张萌还在直播间里做起了实验。把两个同样涂了粉底液的橙子摆在一起,当电动洁面仪把橙子刷出破损时,小白刷已经把橙子清洁干净,肉眼几乎看不到破损。“花皙蔻这个牌子大家都知道,它线下都卖爆了,好多编辑和达人都在推荐。”张萌边用边安利。

张萌丁当徐璐阿娇接连推荐,花皙蔻凭什么这么火

得到盛赞的还有花皙蔻泡泡泥膜。这款今夏全网大热的清洁产品,顺利进入了人气小花徐璐的直播间。

“它真的很可爱,摆着就很好看,很快就起泡了,10秒见证奇迹,普通敏感肌一周用1-2次。”徐璐直言花皙蔻泡泡泥膜颜值很高,摆在那里就很吸引人,自己就是被它少女心满格的外表吸引了。没想到它清洁能力也很棒,所以非常值得推荐给粉丝。

张萌丁当徐璐阿娇接连推荐,花皙蔻凭什么这么火

明星直播或是把双刃剑,翻车、走红都有可能。花皙蔻深耕活肌护肤领域多年,一度占据屈臣氏进口品类活机品首位,伴随着明星直播带来的口碑人气双向攀升,花皙蔻或将迎来新一轮销量爆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