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卡糖”时代到来 爱乐甜零卡糖“0糖0脂0卡” 为食品饮料市场注入健康代糖“能量”

资讯 TOM    2020-08-07 17:30

在健康饮食大潮的带动下,消费者在选购食品饮料产品的时候,越来越关注饮料当中所添加的糖分占比。时下,“0糖0脂0卡”已经逐渐成为共识,在吃吃喝喝的同时,如果还能避免因为摄入过多糖分而带来的各类健康隐患,自然是好的。消费者对甜食生活的观念改变,也催生着“零卡糖”时代的到来。作为零卡糖品类中的人气产品,爱乐甜零卡糖自上线以来,便受到了众多追求健康生活的用户关注,据了解,该产品目前在天猫零卡糖品牌里销量排名靠前。

据悉,爱乐甜零卡糖中所使用的原料为赤藓糖醇、蔗糖素、膳食纤维,其中,赤藓糖醇、蔗糖素被称为零卡路里的代糖。通过科学配比而成的爱乐甜零卡糖产品,具有甜味纯正,0 热量,0脂肪的特点,且口感无限接近白砂糖,是十分理想的代糖产品。目前,这类健康的代糖产品已经逐步覆盖至更多不同的食品饮料市场,其作用日益凸显。

以经久不衰的甜味饮品——奶茶为例子,零卡糖产品便能在其中派上用场,填补传统奶茶无法抹去的“甜味陷阱”。一直以来,奶茶均令众多小伙伴欲罢不能,然而,奶茶当中所添加的糖分比例又令很多小伙伴望而却步,尽管很多茶饮店都在试图通过改变甜分比例或通过尝试添加更多新的代糖产品来改善奶茶中的甜味及脂肪比例,但始终未能达到“0糖0脂0卡”的目的,即便有,口感也不如人意。

在万般焦虑下,零卡糖的出现为奶茶业带来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以爱乐甜零卡糖为例子,每 2 克的爱乐甜零卡糖,就能达到一般奶茶五分糖的效果,足以满足大部分人的甜度需求。用爱乐甜零卡糖替代糖分,甜味入心,口感依旧!

“零卡糖”时代到来 爱乐甜零卡糖“0糖0脂0卡” 为食品饮料市场注入健康代糖“能量”

在爱乐甜看来,零卡糖将会是食品饮料市场的发展趋势,随着人们对于健康饮食生活的需求增加,再加上对零卡糖知识的深度教育与普及,更多人也会认可并接纳零卡糖的新概念。爱乐甜指出,目前在中国市场内,零卡糖的销售渠道还比较单一,但并不意味着需求不会增加。从有糖到无糖过程的转变,零卡糖势必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科学调整甜食习惯、合理摄入糖量的首要选择,而爱乐甜也会继续专注产品及技术创新,基于不同应用场景、口感和概念,为行业提供健康的甜味解决方案,让健康甜味生活成为主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