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研高山植物护肤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凸显国货竞争力

资讯 TOM    2020-08-20 13:47

由于国内美妆产业起步较晚,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外资品牌占据着大部分的美妆市场份额,本土美妆品牌的声量亦是十分微弱。而近年来,随着更多年轻消费者成为消费市场主力军,消费观念也在不断迭代,以往对国外品牌的追逐热潮正在减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国货美妆得到了更多关注。定位"高山植物纯净美肌",DRPLANT植物医生就走进了大众视野,其清新自然的品牌气质与研发优势突出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矩阵,也赢得了千万品牌会员认可。近日,植物医生推出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就以优秀产品力收获广泛好评,凸显其作为优质国妆的行业竞争力。

专研高山植物护肤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凸显国货竞争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全新上市

历史为证,高山植物入药已有两千年;科学为证,高山植萃是天然的护肤精华。自然赋予高山植物独特的生长环境,使得高山植物拥有顽强的生命力和无可比拟的精纯成分,而植物医生的研发应用则进一步激发高山植物的美肌潜能。2014年,DR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合作,联合成立"DRPLANT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启动国家科研力量,为东方女性打造更为安全、有效的纯净美肌方案。目前,以石斛兰系列为代表的植物医生高山植物化妆品成为千万会员的品质之选,此次上新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则将带来更优质的眼部护理体验。

专研高山植物护肤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凸显国货竞争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紧致淡纹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因搭配离子按摩导入仪,且具有显著的紧致淡纹、弹润肌肤的效果而被称为"兰熨斗",其眼霜内蕴含石斛冻龄因子、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能显著淡纹,给眼部肌肤提供营养。此外,通过添加透明酸钠、印度獐芽菜提取物、肌肽、Progeline"反重力肽"四大成分,植物医生兰熨斗能进一步保湿紧致眼部肌肤,并淡化细纹,提升皮肤弹性,十分适合眼周松弛有细纹的人群使用。

专研高山植物护肤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凸显国货竞争力

植物医生兰熨斗焕活年轻双眸

一直以来,植物医生在产品研发中都考虑到东方人肤质更细腻、角质层更薄的肌肤特质,此次上新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也同样立足消费者所需,实力焕活年轻双眸。当市场红利散去,国货美妆想要获得更多市场份额,最终需要回归产品本质,由此,始终以优质产品作为品牌核心竞争力,植物医生的未来发展,也展现出了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