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安居环保家装到家服务 引领家居健康新风尚

资讯 TOM    2020-08-10 15:54

今年,“绿色、环保、健康”再次被提上两会的议程,追求健康逐渐成为时尚,环保装修在追逐健康的呼声下也被提到一个新高度。据相关数据显示,72.9%的市民开始注重家居生活环境。人们开始更关注家居环境的健康问题,家居健康也迅速成为整个家装家居行业的新风向。

深耕家装家居行业21载,百安居一直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不断进步,不断革新,持续为千万家庭提供更卓越的家装建材产品、更优质的家装服务。基于对千万家庭的洞察,百安居全新上线到家检测服务,以专业的家居健康检测解决千万家庭的焦虑与担忧,让家居生活一目了然。即日起至8月24日,百安居发起环保家装大行动,推出百安居到家服务体验官征集活动。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成为1000名到家服务体验官,免费享受1288元的到家服务检测,拨打专属客服热线4008200707即可报名。专业化家居检测工程师,一对一上门服务,环保检测+基础检测,全方位检测家居健康情况、排查家居生活隐患,保障无忧家居生活。

家居健康是否达标,百安居环保检测数据告诉你!百安居环保检测通过对全屋光、声、水、气四个维度的全面检测分析,全面了解住宅健康状况。依照国家建设部颁布《建筑采光设计标准》GB50033-2013,使用专业检测数字式照度计,对房间光照流明值进行检测,全面掌握全屋采光、日常情况。依照国家颁布的《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及《声环境质量标准》,运用数字式噪音计对房间噪音分贝值进行检测,了解房屋降噪情况,确保居住环境质量。参考《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通过专业水质检测笔,对家庭用水的可溶性物质进行检测,一步知晓家庭生活用水标准,确保家居生活健康。通过甲醛浓度、TVOC四合一检测仪器,对家装甲醛、TVOC、PM2.5含量进行检测,诊断全屋空气污染情况,确保家居生活安全。

百安居环保家装到家服务 引领家居健康新风尚

家居生活是否安全,百安居基础检测一步帮你排查!百安居基础检测从内到位,对墙面、地面、管道、电路四个方面进行全屋检测,排查全屋潜在安全隐患。对地面的平整度和渗水情况进行检测,及时了解房屋状态。通过对墙面的开裂情况、有无空谷、渗水进行检测,排查全屋潜在隐患。对全屋管道、电路进行排查,排查管道通常度、移位情况,电路、电箱老化和移位情况,提前排查家居生活隐患,让家居生活更安全。

百安居环保家装到家服务 引领家居健康新风尚

家居新需求,健康新标准,健康家居正在成为家居行业新风尚。百安居将持续以匠人精神潜心专研服务,以到家检测服务实现你的健康家居梦!你的家居健康达标了吗?成为百安居到家服务体验官,一步了解你的家居健康情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