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山植物护肤再出新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2020品质上市

资讯 TOM    2020-08-11 11:05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品牌,植物医生在“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下,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探索高山植物美肤能量,形成品类齐全、功效丰富的高山植物护肤矩阵,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美肤需求,贯彻其“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如今,植物医生已拥有近千万品牌会员,在国内外市场备受好评。2020年,植物医生再次推陈出新,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全新上市,为品牌赢得更多美誉。

高山植物护肤再出新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2020品质上市

植物医生明星产品石斛兰系列

因“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的独特生长环境,高山植物拥有更强的生物活性,在护肤上有着独特优势。其中,被称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石斛兰,就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愈发凸显其护肤价值。科学研究表明,石斛含有丰富的石斛多糖、石斛碱、石斛多酚、安基酸、类黄酮、VC等有效护肤成分,可为肌肤补水保湿,有效清除自由基,在抗炎抗氧化的同时为肌肤提供足够的营养,使其焕发水润活力。在云南,一些当地居民就会用石斛来敷脸美容。2017年,植物医生也推出第—个石斛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源于高山的纯净美肌能量。

高山植物护肤再出新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2020品质上市

石斛冻龄震走眼纹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上市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石斛研究史已长达三十余年,而这也是植物医生的石斛兰系列得以成功面世的科研支撑。随着研发的持续突破,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产品矩阵也不断壮大,覆盖多个护肤品类,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的上市,即基于眼部护理的广泛需求,成为植物医生在眼霜这一细分品类的创新力作。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的上市,旨在改善眼部脂肪粒、干纹细纹、鱼尾纹、皱纹松弛等眼部肌肤问题,解锁更优眼部肌肤状态。其中,石斛发酵精萃能有效滋养紧实眼部肌肤,而SWT-7专利抗皱成分、反重力肽、肌肽的组合,则打造“眼部冻龄因子”,实现物理填充,帮助补充胶原蛋白,淡化眼纹。同时,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配备离子按摩导入仪,15000次/min的高频震动能促进代谢,增强吸收,而且方便好操作。

高山植物护肤再出新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2020品质上市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石斛冻龄,震走眼纹,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的品质上市,意味着品牌的高山植物护肤再出新,并将在2020年为更多消费者带去美肤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