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职场我做主 源码时代别样的职场关怀

资讯 TOM    2020-08-11 11:06

今年8月,专注于IT职业教育的培训学校四川源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码时代)发起“翻滚吧!后浪!我的职场我做主”活动,在网上引发热议。

每名成熟的职场人士都是从职场新人奋斗而来,作为成年人的必修课,职场总是存在诸多争议。人们总是认为职场要听上级的命令,要和周围的同事周旋,在各种人际交往中逐渐模糊了生活和工作的边界,少有人注意到怎么关怀自己的职场生活。

职场生活中有哪些迷茫?

初入职场的人,往往没有明确或具体的职业规划,职场小白第一份工作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一个人的职业发展,因此很多小白在初入职场时会变得迷茫。在同一个岗位或者行业中沉浮多年,职场“大佬”往往会变得稳定,甚至遇到瓶颈,可能会在继续求稳和稳中求变中,产生新的迷茫。

这两类人产生的迷茫都具有各自的特点,他们的共通点在于:都身处职场,被职场影响着。这些迷茫从某种程度上来看都具有共性,应该怎么解决呢?

我的职场我做主 源码时代别样的职场关怀

如何解决职场中的迷茫?

如果要解决问题,那就需要对症下药。职场新人的迷茫通常是缺乏明晰的职业规划,对于这类群体他们更需要学习和成长的机会,解决他们的迷茫就需要理清当下自己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在岗位上产生疲软的职场人士,已经不同于小白,拥有较长时间的职场经验,要解决他们的迷茫,则需要与其他圈子的高层或者有相似经验的人多交流分享。

问题总会随时出现,职场人们也总是面临着各种挑战,而这些问题和挑战,偶尔会让大家的情绪消沉低落,但也总有一些暖心的活动,可以为职场上拼搏的大家带来丝丝慰藉。

#我的职场,我做主# 一起来摆脱迷茫!

为了引起更多人给迷茫的职场人士们带去关怀。源码时代发起“翻滚吧!后浪!我的职场我做主”线上公益活动,为所有的职场人士带去关爱。活动一经启动,便受到广泛关注,好评如潮。

源码时代作为一家高口碑、有售后的教育培训机构,拥有多年项目实战经验的讲师,具备专业的教师职业技能,大多数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技术骨干。除了配置在Java、UI、H5前端、软件测试、产品经理等雄厚师资力量,源码还配备了专业的就业辅导老师,帮助每一名学员适应职场。

在成立的10年间,源码始终秉承着“开放、创新、专注、共赢”的核心价值,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IT培训品牌,旨在为每一名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源码时代CEO姚欣也表示:“我们不仅要让学员学好技术、高薪就业,也要助力他们幸福生活,要为学员提供终身服务。这既是源码时代建立初心,也是不变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