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凤瑶《天选的声音II》复赛称赞克拉克拉“藏龙卧虎,超乎想象!”

资讯 TOM    2020-08-13 10:29

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捧。在复赛阶段,5位音乐导师刘凤瑶、魏巡、徐梦圆、印子月、余佳运在线直播助力晋级。8月11日晚上8:00,万众期待的最后一场明星导师考核夜——刘凤瑶导师的破晓队考核公演拉开了序幕。选手慕凌云的《高贵与丑》、72的《感官先生》都为广大网友带来了尽显高水准的听觉盛宴。

刘凤瑶《天选的声音II》复赛称赞克拉克拉“藏龙卧虎,超乎想象!”

《天选的声音II》是由国内语音直播开创者、年轻人喜爱的声优直播互动厂牌克拉克拉举办的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区别于其他选秀节目,《天选的声音II》不见其人、只闻其声,不比拼颜值、不比拼舞技,只注重声音实力的比拼。另辟蹊径的选秀方式赢得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对很多人来说,这里是实现音乐梦想的地方。

刘凤瑶《天选的声音II》复赛称赞克拉克拉“藏龙卧虎,超乎想象!”

本场音乐导师刘凤瑶是备受大众喜爱的全能音乐唱作人,荣获华语乐坛各大奖项。2019年制作发行的单曲《感官先生》更是一上线便登上音乐平台飙升榜,获得短视频平台多次推荐,掀起一轮翻唱热潮。新作《嗐》个人风格鲜明,用独属于自己的节奏和律动,带给听众超强的感染力。

这次直播并不是刘凤瑶的克拉克拉直播“首秀”,在此之前,刘凤瑶就作为嘉宾做客《克拉音乐空间》与大家互动聊天。可以说,刘凤瑶已经是克拉可克拉的“老朋友”了。在听完超级豆咖们的演唱之后,刘凤瑶对克拉克拉的赞叹之情溢于言表。“建议更多的平台、唱片公司来克拉克拉看看,每个人都唱的非常好。”

回顾整场直播公演,最让刘凤瑶惊艳的选手是慕凌云和72,两人都演唱了导师刘凤瑶的代表曲目,而且都获得他的“S”评级成绩。慕凌云带来了一首《高贵与丑》,完全唱出了他自己的风格。声音的高辨识度也让刘凤瑶赞叹:“第一个副歌部分惊艳到我了,特别有种想给他写歌的冲动。”而选手72的一首《感官先生》也让刘凤瑶听出了不同于自己的味道,让他赞叹不已。

刘凤瑶《天选的声音II》复赛称赞克拉克拉“藏龙卧虎,超乎想象!”

除了慕凌云、72两位选手以外,选手斯纹演唱了一首古风歌曲《明月天涯》,小易演唱了一首《笨女人》,π卡卡演唱了一首《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鬼祖演唱了一首《见怪不怪》,每个人都有不俗的表现。

在肯定选手实力的同时,作为导师的刘凤瑶也诚恳地给每位选手提出了一些小建议。他最主要的建议是,大家在唱歌时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风格。在他看来,唱歌并不一定要靠技巧,比技巧更重要的是要用心,有情感的融入,做到了这一步之后,下一步就是打造声音辨识度。

直播的最后,刘凤瑶再次为克拉克拉发声:“克拉克拉真的藏龙卧虎,真的希望平台和唱片公司在寻找新人的时候可以来克拉克拉看一下,每一个都超乎想象,甚至有可以让我学习的地方,音乐就是学习和交流。”

刘凤瑶《天选的声音II》复赛称赞克拉克拉“藏龙卧虎,超乎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刘凤瑶的新歌《大话英雄》已经在8月10日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与大家见面了。刘凤瑶表示,这是一首很轻松的歌,大家听了一定会很开心,旋律非常轻松、非常潇洒。刘凤瑶此次还给粉丝们带来了好消息,在8月15日、16日、27日他还将有3首新歌陆续发布,大家可以关注刘凤瑶的微博了解新歌动态。

《天选的声音II》5场明星导师考核夜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晋级的10位选手将于8月12日-8月16日进行决赛。两位音乐导师陆虎、胡夏将分别于15日、16日空降直播间,为十强超级豆咖们进行点评投票,助力晋级。激烈的比拼再次升级,谁将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呢?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到克拉克拉,关注《天选的声音II》,为喜爱的选手应援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