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草两木首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官宣孙艺珍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

资讯 TOM    2020-08-13 12:11

近日,三草两木正式对外官宣,孙艺珍成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孙艺珍代言的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液※也同时上线。

在采访中,孙艺珍强调,自己最看重的就是底妆部分,喜欢兼顾养肤功效与清透妆感的底妆产品。好的粉底液不仅能打造出精致妆容,还能养肤,无论是带妆还是素颜,都能拥有清透无暇好肌肤。三草两抗蓝光养肤粉底液※,时刻滋养肌肤,抵御光源伤害。

三草两木首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官宣孙艺珍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

生活中的蓝光无处不在。穿透力极强的蓝光,容易导致肌肤快速老化、松弛,蓝光照射肌肤一小时,修复力就会下降60%,从而产生干燥、过敏、色素、痘痘肌等问题,肌肤状态不好,面容憔悴显老。

在“自然科学护肤理念”的基础上,三草两木与德国德之馨合作了第一款抗蓝光精华+粉底液产品,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液※,能够为肌肤抵御82%※※※蓝光伤害。

三草两木首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官宣孙艺珍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

测试报告以“三草两木光感养护粉底液(01#象牙白)”展示为例

数据来源:上海馥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蓝光遮挡率]功效检测报告

德国德之馨具备世界顶尖科研水准,它是全球最早提供防晒技术的企业之一。德之馨的100多家工厂、分公司和上万名员工遍布全球各地,为地球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健康护理产品。由三草两木与德之馨联合研制的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科学级养肤粉底液,品质值得信赖。

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质地轻薄自然,粉质细腻,不惧油光不浮粉,上妆服帖不假面,匀净肤色,拥有轻柔雾感妆效。即使一天12小时带妆也不容易脱妆,肤色透亮不暗沉,连问题肌也可以用。

三草两木首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官宣孙艺珍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

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液※不仅对彩妆有决定性作用,用它上妆就等于护肤。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具备抗蓝光专利成分玉肌灵※※,从早上开始抵御蓝光伤害,还能抵抗UV、红外光及可见光对皮肤的伤害。同时,它还具有护肤明星成分3%烟酰胺,有效抑制黑色素沉着,提亮肤色、滋养肌肤。

三草两木首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官宣孙艺珍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

时刻拥有精致妆容,是女生的底气。三草两木不辜负每一个美,在探寻之路上,不断解锁女性不同阶段的“美力”,未来三草两木也将继续前行,助力更多女生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找到自己的美,一直闪亮夺目下去。

※“抗蓝光养肤粉底液”为昵称,备案名为SASELOMO光感养护粉底液

※※德国德之馨专利抗蓝光成分“玉肌灵”(专利号:WO2017/162267 A1)

※※※本品由上海馥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真实客观检测,具有82%-88%的过滤蓝光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