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科技加卓越品质 奥力来中国助力健身新常态

资讯 TOM    2020-08-24 17:56

政策的发力、抗疫的影响、需求的增长……种种因素叠加,中国人的健身方式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随着全民健身的发展,更多人对健康体魄有了更深切的理解与追求。强健的人民、强大的民族,正在向全面小康的前方加速奔跑。奥力来中国携手世界顶级品牌推出运动健身APP-Lfconnect、TRX MAPS、MyZone心率带和动点体态检测系统等多款高科技产品,让健身人群随时与设备进行交互,可以追踪自己的健身过程,还能够通过全面而科学的测试和指导,让每个人创建属于自己的训练方式,用高科技属性和顶级品牌设备的卓越品质助力打造全民健身新常态。

奥力来中国:当健身遇到黑科技

明年,中国将开始实施“十四五”规划,以全民健身、户外运动等项目为重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有望纳入规划当中。与此同时,《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提出了到2035年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5平方米的目标。

高科技加卓越品质 奥力来中国助力健身新常态

但对于不少健身爱好者来说,由于健身场地空间限制、缺乏必要健身器材、缺乏专业指导等因素,居家锻炼存在困难。如何才能解决这一痛点呢?由奥力来中国一直代理的世界顶级品牌力健推出的运动健身APP-Lfconnect应运而生。健身人群通过链接Lfconnect,可以轻松实现与顶级品牌力健的健身设备进行交互,与其他人分享训练成果,实现交互增强健身趣味性;教练也能够通过Lfconnect的数据变化为健身人群打造更有效的健身计划,从而提升健身生活的品质。

高科技加卓越品质 奥力来中国助力健身新常态

无论是刚开始健身的小白,还是经常健身的老炮,都需要对自己的身体状态了如指掌,才能够做到科学健身,从而达到最好的运动效果。TRX Maps的身体运动状态测试,30秒钟即可得出全方位数据,让健身人群能够充分了解身体运动能力,通过TRX Maps推荐的训练方案并结合教练的专业指导,提高运动能力的同时降低受伤风险,实现真正的私人定制。心率追踪设备里最准确和最有趣的MyZone心率带,让健身人群能够有效的呵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奥力来中国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中国健身人群品质生活的提升,当健身遇到AI黑科技,奥力来中国携手力健推出的新一代健身房智能测评+导课系统+精准数据,以高科技属性和卓越品质的健身设备,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享受到最好品质的全民健身新常态。

奥力来中国精心呵护全民健身梦

996的生活,缺乏锻炼时间?住远郊的通勤生活,缺乏健身的地点?奥力来中国推出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引领企业健身房标准化发展,为员工提供了丰富、多元、科学、专业的健身服务,让上班族也能尽情享受奥力来中国带来的全民健身新常态。

高科技加卓越品质 奥力来中国助力健身新常态

相比较传统的健身房,当下不少企业健身房里专业教练较为稀缺,因此健身人群面临着训练指导的需求。但这一切对于奥力来中国打造的企业健身房来说完全不是问题,Lfconnect可以轻松实现创造、追踪、安排和复制训练,让健身人群能够全方位地记录和追踪自己的健身历程,即使是在野外训练,APP也可以通过GPS功能记录下训练的线路,随后在健身设备上进行还原,并模拟出在户外的健身场景,让健身人创造属于自己独有的健身环境。

除了Lfconnect之外,TRX MAPS、动点体态检测系统等其他高科技产品,凭借科学测试为健身人群打造更全面适当的训练计划,全面提升健身人群的使用体验。伴随着Lfconnect及奥力来中国的其他高科技产品,健身人群真正做到了对自己的健身训练和身体状况了如指掌。

高科技加卓越品质 奥力来中国助力健身新常态

作为国内多年来销量第一的高端健身设备代理商,奥力来中国推出的健身整体解决方案,引领着企业健身房行业标准化发展方向,从而为企业和员工打造最适合的健康工作和生活的全景。目前奥力来中国已为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联想、中信银行等众多企业量身打造了企业健身房,赢得了企业与员工的一致好评。正是凭借高科技与卓越品质,奥力来中国的产品才能在业界备受青睐,成为当下全民健身新常态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