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贫攻坚传递爱心 日丰公益持续前行

资讯 TOM    2020-08-24 18:02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日丰集团在日益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公益责任。今年7月中旬开始,日丰集团开展了“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品牌月大型公益活动,动员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及代理商,为失业待业人士提供物资帮扶与资源支持,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创造幸福未来。

扶贫攻坚传递爱心 日丰公益持续前行

8月17日,“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公益团队来到河南平顶山。在区域经理黄鑫洋和平顶山代理商史彦涛的带领下,通过去菜市场了解情况,以及去相关人员家里拜访等方式,最终将贫困摆摊户王灿箱、刘长栓列为帮扶对象,并向他们捐赠了米、面、食用油 、纯牛奶、饮料、毛巾、电动车、帐篷等爱心物资。

扶贫攻坚传递爱心 日丰公益持续前行

家住龚店乡、58岁的王灿箱,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除了几亩庄稼之外,没有其他收入来源。他家有个小菜园,平时种些豆角、茄子、黄瓜、土豆、辣椒等季节蔬菜,以前都是种来自己吃,当得知今年国家鼓励夜摊经济后,他每天傍晚都会摘点新鲜蔬菜到市区鸿鹰小区门口菜市场摆摊,卖点钱贴补家用。

扶贫攻坚传递爱心 日丰公益持续前行

收到日丰集团爱心物资后,朴实的王灿箱非常激动,握着公益团队人员的手说:“这些物资帮我降低了生活开支,尤其是现在有了这辆三轮车,运菜太省事了,而且开它买化肥、打农药也都方便多了,真的非常感谢日丰集团。”

扶贫攻坚传递爱心 日丰公益持续前行

家住叶县、62岁的刘长栓,家庭贫困,属于政府帮扶的贫困人口。本身年纪较大,找工作比较难,再加上疫情的影响,让其没有了收入来源。今年国家鼓励夜市经济之后,老两口就批了点袜子、鞋垫、防晒袖、绿萝等到湛河边售卖。据刘长栓介绍,湛河边晚上人流量比较大,客户对生活用品需求量大,生意好的时候,一晚营业额在100元左右,虽然东西都很小,但量大了电动车运输还是很不方便的。

扶贫攻坚传递爱心 日丰公益持续前行

当公益团队人员将物资送给刘长栓时,他说:“感谢日丰集团提供的三轮车和物资,真的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 相信在大家的关怀下,我们的日子一定能越来越好!”

扶贫攻坚传递爱心 日丰公益持续前行

黄鑫洋表示:“希望通过日丰品牌月活动,能帮助到更多贫困户。后续我们将对这次帮扶对象持续关注和跟踪,并安排业务员下了班,去摊位上转转,帮助他们卖点东西,有需要的顺便买点,尽快帮他们走出困境。”

扶贫攻坚传递爱心 日丰公益持续前行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是一个成功企业的社会责任,能力越大,责任越重。日丰集团多年以来,一直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未来,日丰集团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希望,传递正能量,做有责任、有温度的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