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浪姐万茜代言最火轻食,优形鸡胸肉释放“万优引力”

资讯 TOM    2020-08-24 17:56

今年6月,一档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功出圈,用30位30+的姐姐,制造了一台火遍整个夏天现象级综艺,如今盛夏渐去,《乘风破浪的姐姐》也进入了总决赛阶段,仍留在舞台上的姐姐们,无疑都是名副其实的流量收割机。

其中,在《柳如是》《你好疯子》《猎场》等影视作品中演技炸裂、获奖频频的实力派演员万茜,就是借助这部综艺,火速蹿升的姐姐之一。而伴随着热量而来的,是商家带来的真金白银的青睐和曝光。

因此,万茜与轻食第一品牌优形鸡胸肉所组成的“万优引力”CP,从诞生开始就备受关注,近日,万茜代言优形鸡胸肉的广告图大量出街,将众多地铁站和楼宇霸占,更是将这对CP的吸睛度提到了最高。

当红浪姐万茜代言最火轻食,优形鸡胸肉释放“万优引力”

据介绍,优形鸡胸肉有着美味、低脂肪高蛋白、开袋即食等优势,无论是家庭用餐场景、办公用餐场景或者“一人食”,优形鸡胸肉都是更好更健康的理想美食。特别是对于健身、减肥人士和都市女性而言,它都是生活工作中的必备食品。

“万茜的形象气质,就能够阐释‘优形’这个词的意义。‘有型’、‘实力’、‘随性’,是属于优形的品牌特质。而万茜与这些特质有着天然的契合度。”优形鸡胸肉负责人表示,极高的形象匹配度,可以让消费者通过万茜更快的熟悉优形品牌;同时,万茜的粉丝群与优形的目标消费人群高度重合,也会更利于优形的市场拓展。

据艾漫数据显示,2020年7月,食品类代言效果榜单中,优形鸡胸肉与万茜的这对新CP,以98.73分的代言效果指数高居榜首,成为了该月最大的食品代言赢家。

当红浪姐万茜代言最火轻食,优形鸡胸肉释放“万优引力”

据悉,此次万茜所代言的优形鸡胸肉是鸡肉食品中的“新物种”,也是当下备受明星欢迎的网红食品。如赵露思、薇娅等头部花旦都曾安利过优形鸡胸肉,而作为《向往的生活4》的官方赞助,也被许魏洲称之为 “狂吃不胖”的秘密。

优形鸡胸肉是港股上市公司凤祥股份(09977.HK)旗下明星子品牌。凤祥股份在国内鸡肉市场深耕多年,被誉为“港股全产业链肉鸡食品第一股”,是我国鸡肉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品牌,其安全、健康的鸡肉品质也为优形鸡胸肉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