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开园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9-08 14:38

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兰州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麦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幻光游园活动将于9月9日在兰州白塔山公园拉开帷幕。作为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一个重点夜游项目,点亮了百年中山桥及黄河两岸,为“黄河之滨也很美”增添亮点和活力。

2020年搭乘“政策”东风全国文旅、夜游全面爆发,国内各大城市接连出台文旅相关政策、措施,文旅项目也遍地开花,力争最大程度夺回疫情带来的损失。近年来,甘肃省十分重视夜间经济,以培育特色街区、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促进夜间消费为重点,以延长夜间营业时间、规范夜间消费市场为手段,大力实施夜间经济点亮行动,集中发展一批富有甘肃特色的夜间经济集聚区,延长夜间消费产业链,提升城乡生活质量、消费水平,夜间文旅消费水平也得到极大提升。活动。

此次幻光游园活动,旨在打造兰州夜经济地标,激活文旅复苏引爆点、赋能黄河旅游新体验,颠覆了以往人们对夜游的认知,它区别于传统灯光设备以“亮为美,以多为美”的乏味堆砌。本次 “幻光游园活动”借助于大量的“科技媒体”手段,在表达具体的内容上,引入了更加多元的科技形式,其中包括:结构投影、大型激光、全息纱幕、水幕投影、互动体验装置等等……它是将活动,内容与IP结合的艺术产物,真正打造出令人心之向往的夜间体验项目。运用声、光、影、水、雾、烟以及全息影像、互动设备、巨型升降平台等技术手段,让游客在氛围的带动下,跟随灯光变幻沉浸其中达到一种忘我状态。

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幻光游园活动,不仅让市民和外地游客感受到金城曼妙的璀璨夜色,还能品尝到本地特色美食,一饱眼福后还远远不够,撩动你的味蕾,感受舌尖尖刹那间的诱惑,才是兰州夜经济正确的开启方式。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游园活动,是疫情之后国内第二站,西北首场巡展活动,同时,在这次活动中还将对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凭借有效证件)全部实行免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