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西部主力城市旅游交流推介会在西宁举行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9-10 15:42

“大美青海·幸福西宁”,醉美胡杨,相约金塔。9月8日,甘肃金塔西部大环线联盟暨2020年西部主力城市旅游交流推介会在西宁举行。

金塔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吴兴宝,金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兆江出席会议。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青海省旅游投资集团公司、青海省甘肃商会、青海省旅行社协会等6家单位,茶卡盐湖景区、日月山景区、平安驿景区等15家景区,青海启明星旅行社、青海国信国际旅行社、康辉国际旅行社、青藏国际旅行社等80余家旅行社,青海电视台、青海网络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金塔县向各界嘉宾推介了金塔旅游和文旅优惠政策,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走进金塔,感受金塔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风俗民情和蓬勃的发展朝气;酒泉金塔胡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向青海国信国际旅行社进行了品牌运营中心授牌,还与青海启明星旅行社、青海国信国际旅行社、康辉国际旅行社、青藏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与会嘉宾作了交流发言,观看了《金色金塔》、《醉美胡杨》等旅游宣传片。

金塔县位于甘肃省西部,河西走廊中段北侧,巴丹吉林沙漠边缘,是古丝绸之路重镇和居延文化的交汇地,被评为中国最具特色的旅游名县和原生态知名文化休闲度假旅游胜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坐落境内,备受瞩目的神舟飞船在这里成功发射,全国最多的汉简出土金塔,10万亩胡杨秀丽多姿,被誉为“航天摇篮、胡杨之乡、汉简故里”。

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以规模宏大,水天一色著称,总面积达8万余亩,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72%,是县城周边最大的绿色生态屏障,2009年评为省级森林公园,2019年被评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金秋时节,胡杨林也进入了它最美的季节,胡杨树叶在时间的侵袭下金黄透亮,魅力尽显,每片叶子都绽放出最耀眼的璀璨,让人置身其中,流连忘返。景区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已建成森林康养步道、露营区、拓展训练区、民宿等基础设施,成为集休闲度假、摄影创作、康体疗养、户外运动为一体的多功能景区,每年都吸引全国各地40余万次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摄影留恋,实现旅游收入近1770万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