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珠生态签署《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合同暂定价(中标价)1.15亿元

资讯 挖贝网 2020-09-12 18:07

挖贝网9月11日消息,东珠生态(证券代码:603359)发布公告称,2020年7月30日及8月8日,公司先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和《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东珠生态签署《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合同暂定价(中标价)1.15亿元

近日,经公司所属联合体与泰安市大汶河综合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签署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工程名称: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泮河徂汶景区段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工程所在省市详细地址:位于泮河徂汶景区段,北起徂汶景区界,南至北店子橡胶坝。

合同暂定价(中标价):11,528.58万元。

工程内容和规模:项目全长约3060米、规划蓝线宽度280米。沿线有3条支流汇入,分别为梳洗河、龙王河、明堂河。本次工程项目范围为规划蓝线,总面积约96公顷,具体范围以最终实际确定范围为准。

承包范围:本项目范围内(但不限于生态绿化工程及配套设施工程、水环境工程、河道生态治理工程)的规划方案、地质勘察(包括初勘、详勘等)、相关设计(含方案设计、方案优化、初步设计、各类施工图设计及办理工程图纸审查合格证等)、工程施工、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交(竣)工验收、保修及配合手续办理等全过程工程总承包(EPC)。

计划工期总日历天数:300日历天。

上述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