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acle云扩展其HPC服务功能

资讯 中国软件网 2020-09-23 16:33
9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甲骨文于今天在其云HPC服务上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些产品面向从三维可视化到视频渲染等对性能要求高的客户。

同时,甲骨文称,到明年年初将提供基于英特尔10纳米 Ice Lake 处理器的HPC计算实例,预计性能在当前X7 HPC世代的基础上将提高30%以上。Oracle云产品管理副总裁Karan Batta透露,这一实例将与100千兆位网络和节点之间小于1.5微秒的延迟配对,使客户能够“将一组资源联接成一台巨型超级计算机”。

客户也可以选择部署具有高速非易失性存储器Express或NVMe存储的虚拟实例或裸机实例,并可以构建使用远程直接内存访问的实例集群。该技术使群集中的节点在直接访问彼此的内存时可以绕过操作系统。

甲骨文还表示,公司正在履行五月份做出的承诺,即提供基于英伟达公司A100图形处理单元的实例,该实例的性能是其Volta GPU的20倍,将首先在美国,欧洲/中东/非洲和日本/亚洲/太平洋地区以3.05美元/小时/GPU的按需价格提供。

客户可以在单个集群中配置多达512个GPU,以进行大规模的机器学习模型训练,科学计算和云图形工作负载,以及超过25 TB的本地NVMe存储和2 TB的内存。

对此,Batta称,“由于成本或性能方面的原因,Oracle吸引了许多仍在本地运行的高性能工作负载。同时,部分本地客户真正的核心系统还没有迁移到云中,他们希望两全其美:具有可伸缩性和按使用付费定价的本地性能。”

此外,甲骨文也宣布推出了另一项服务,该服务提供了广泛用于移动设备中的低功耗Arm处理器的云实例。

中国软件网看到,尽管甲骨文云一直在进步,但其仍远远落后于云基础架构的领导者。不过,甲骨文有信心能继续增长.按照Batta预计的,甲骨文目前在全球25个地区提供HPC服务,计划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增长到35个地区。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