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卡官方:一线队19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3:4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博卡青年官方宣布,一线队阵中19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此前消息确诊感染的19人中有14名球员以及5名教练组成员。

据博卡青年俱乐部官网消息,自一线队恢复训练以来,每周都会接受两次新冠病毒检测,至今已经完成了500多次测试。

而在此前8月18日,21日和26日中所有检测均呈阴性,这项测试结果包括训练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以及酒店工作人员。在8月28日俱乐部检测到与新冠病毒相关的症状,因此第二天进行了病毒测试,部分人员出现阳性结果,8月30日再次进行测试,最终结果表示球队内部爆发疫情。

目前除一名球员外,其他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员正处于严格的控制下,他们目前健康情况都非常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