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国际官方:乌拉圭国脚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免签加盟,双方签约至2021年夏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09:34

【雷速体育】日前,巴西国际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乌拉圭国脚阿贝尔-埃尔南德斯达成协议,后者从阿赫利俱乐部免签加盟,双方签约至2021年夏。

现年30岁的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出生于乌拉圭潘多市,在2006年正式开始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巴勒莫、赫尔城、莫斯科中央陆军等俱乐部。埃尔南德斯在2014年以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创赫尔城俱乐部转会费记录加盟,在为赫尔城出场99场比赛中打进39球。而在上赛季效力于阿赫利俱乐部时为球队出场22次打进13球成为上赛季球队最佳射手。

埃尔南德斯在2008年便入选了乌拉圭U20国家队,并且还曾随乌拉圭国奥队出征奥运会,在2010年正式入选乌拉圭国家队后至今出场28次打进11球,是近几年来国家队仅次于苏亚雷斯以及卡瓦尼的第三射手。

对于埃尔南德斯的加盟,巴西国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他能够在球队中继续展现出自己的得分能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