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西部火车游”转型升级 助力文旅产经更上一层楼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9-04 14:54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1日披露,重新升级打造、全列编组18辆的Y681次“环西部火车游”西环线专列已于8月31日晚开启了固定编组、固定时间、固定线路常态化、图定化、大编组运行的新旅程。

“大美河山笑迎客,江山无恙数西部。”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大众旅游的需求不断被激发。为迎合新时代大众旅游的新需求,铁路部门在严格遵守国家文旅部及甘肃省旅游局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创新旅游产品、扩大营销宣传、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推进“环西部火车游”的转型升级。这一举措进一步扩大了西北和西部地区的经济往来、文化交流,助力甘肃及周边城市的旅游产业经济发展稳步回升。

满车尽携丝路景,一路畅游大西北。“环西部火车游”的转型升级用足用活了文旅资源,铁路部门瞄准市场靶向发力,以实打实的举措进一步发挥铁路资源优势,以人流、信息流助推甘肃旅游经济复苏升温。让旅客在“快节奏”和“慢火车”的交融中享受到生活乐趣,让地方经济在重启和加速过程中不断绽放活力,让环西部列车不断拓展的服务形式和逐步提高的服务水平在助推甘肃旅游产业经济发展中迸发出更强的生命力。

“如意甘肃”联袂西北与西南,“交响丝路”手挽长江与黄河。这艘“陆上邮轮”到达的每一个地方,都给当地人民群众带来了“福利”,也让“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真正开进了老百姓的心坎里。这既强化了区域间的资源互补、市场共建、客源互送,也为甘肃旅游产业经济发展按下了“快捷键”。

曾几何时,从古人的飞鸽传书、策马奔腾,到如今早已经被四通八达的铁路网所取代。铁路交通的便捷不仅体现在速度之快,更体现在对服务质量不竭的追求中。铁路改革的一小步,就可以实现大大的能量,“环西部火车游”转型升级可以带动西部多产业跨区域的互利共赢。固定化的旅游路线,让“环西部火车游”真正实现了“铁路围着旅游转,火车朝着景点开”,为助推甘肃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从河西走廊到陇上江南,转型升级后的“环西部火车游”带着一份热忱,一腔真情、一路欢歌,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西部崛起合作共赢之路。让中国铁路改革发展的红利惠及更多的地区和民众,为甘肃地区旅游经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为西部地区服务“一带一路”激发活力,为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赋予新的能量。相信环西部列车通过不断的转型和升级,定能为沿线百姓带来更多的福祉与便利,有力助推甘肃旅游产业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