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发布十大最美赏月胜地,你最想去哪一个?

资讯 TOM    2020-09-29 11:37

想在北京旅游的朋友有福了!今年国庆、中秋喜相逢,假期时间长达八天!足足可以逛遍北京众多著名景点了。

这次中秋旅游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还能在温馨的夜晚与家人一起赏月、品月饼。

北京发布十大最美赏月胜地,你最想去哪一个?

据悉,9月27日相关旅游部门发布了北京十大最美赏月胜地,分别是充满诗情画意的颐和园;历经五个著名封建王朝的北海公园;五坛八庙之一的月坛公园;被称为最佳观景点的景山万春亭;以古代、现代造园艺术为一体的陶然亭,还有北京古观象台、什刹海、卢沟桥、百花山、妙峰山都是今年赏月胜地。这个中秋,你最想去哪一个?【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