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有哪些隐藏技能,读懂了效率提升N倍!

资讯 TOM    2020-09-09 09:07

很多人将邮箱作为常见的通讯工具,然鹅,大部分职场人只了解其五分之一的功能。电子邮箱还有很多隐藏技能,身为商务精英的你,必须往下看看哦!今天跟随TOM邮箱小编导,来挖掘下邮箱的潜藏技能吧~

作为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收到客户邮件无法及时阅读处理,影响极大。使用TOM商务邮箱随心邮产品后,原有的焦躁情绪得到了根治。掌握了微信端接收邮件,快捷回复,邮件群分享、语音发邮件等综合技能,办公效率得到了显著提高。

电子邮箱有哪些隐藏技能,读懂了效率提升N倍!

作为兢兢业业的公司职员,时刻关注邮件动态,老板及客户的邮件都怠慢不得,但漏收、收件不稳定时有发生。使用TOM商务邮箱随心邮产品后,焦躁不安等症有效解决。在任意一台设备登录微信,打开随心邮即可实现新邮件实时同步。

电子邮箱有哪些隐藏技能,读懂了效率提升N倍!

作为专业的销售人员,报价合同发错,往往一失足成千古恨。TOM随心邮后悔药一剂,请笑纳哦!

【适用功能】“邮件撤回”

【功能作用】:快速缓解发现已发邮件写错了所导致的焦躁、盗汗、心绞痛等症状。

【使用方法】:TOM邮箱(tom.com、163.net、vip.tom.com、163vip.com、163vip.net等为后缀的邮箱)及TOM企业邮箱用户,发送成功24小时内发件人即可撤回邮件。

你还想知道哪些电子邮箱隐藏技能,欢迎前往TOM邮箱,找工作人员咨询哦~【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