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友回应十一假期出游是否安全

资讯 TOM    2020-09-10 18:23
吴尊友回应十一假期出游是否安全

想必大家已经在掰着手指头等国庆的到来,计划着要去哪里玩耍,但是大家也知道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新冠疫情虽然没有大数据的新增,但是毕竟国庆大家都有自己的计划会选择出行活动,人员流动性会比较大,那么十一出行是否安全呢?

随着十一假期的临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中国境内存在病毒的地方有两处,一是在隔离的病人或住院的病人当中,二是相关实验室内里,社会层面是没有病毒的。

所以,由此我们得知了一个好消息,大家国庆可放心出行,但是防护工作也是不可少的呢~

最后也希望大家能有一个愉快又健康的假期!【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