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用的办公软件有哪些?3款办公必备软件你用了吗!

资讯 TOM    2020-09-16 09:25

我们经常听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不想996,怎能少的了高效的办公工具呢。常用的办公软件有哪些?除了大家熟知WPS、OFFICE、PS等,今天要介绍几款一用便会爱上的办公工具!

一、流程图工具:XMIND

XMIND 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商业思维导图(Mindmap)软件,应用全du球最先进的Eclipse RCP 软件架构,全力打造易用、高效的可视化思维软件,强调软件的可扩展、跨平台、稳定性和性能,致力于使用先进的软件技术帮助用户真正意义上提高生产率。

常用的办公软件有哪些?3款办公必备软件你用了吗!

二、商务办公神器:随心邮

这是一款当下很主流的邮箱办公方式,一改传统客户端的劣势,将邮箱与微信进行结合,集邮件提醒、即时收发、企业考勤、多终端同步、语音邮件、群分享等功能,具备商务、社交、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邮箱移动办公软件。目前针对TOM VIP及企业会员开放使用,,支持PNG、PDF、PPT、EXCEL等多种类型附件在线打开,支持多媒体邮件,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常用的办公软件有哪些?3款办公必备软件你用了吗!

三、极简商务邮箱:TOM商务邮

一款给职场小白的快速进阶邮箱,一款给商务精英的个性化高端定制邮箱,充分将邮件收发的基础环节做到极致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人性化的产品及服务。比如3-5位短靓号注册,方便别人快速记住你!

面对工作中大量的往来邮件整理,一不小心容量就满了,TOM VIP邮箱会员尊享无30G至无限容量,往来邮件按收件人、邮件类型自定义分类,简单、高效的让人爱不释手~

邮箱垃圾广告邮件频现,大大影响办公体验,TOM商务邮提出全新的沉浸式办公理念,真正实现安静、简单的办公环境。配合随心邮使用,效率更高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啦!【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