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CDT让国内消费者感受Steiff史戴芙温暖的陪伴

资讯 TOM    2020-09-16 16:34

Steiff史戴芙作为享誉世界的泰迪熊品牌,自11880年以来,以独特的设计、上乘的品质,享誉欧洲乃至全世界。近期,秉臣科技( 天津)有限公司(BCDT)将Steiff史戴芙优质的毛绒玩具带入国内消费者的生活,让国内消费者可以时刻感受到Steiff史戴芙可爱、治愈的毛绒玩具的陪伴。

BCDT让国内消费者感受Steiff史戴芙温暖的陪伴

近日,德国经典泰迪熊玩具品牌Steiff史戴芙正式成为秉臣科技(天津)有限公司(BCDT)旗下成员。有着近20年发展的BCDT一直以来致力于品质生活方式的引导和传播,Steiff史戴芙的加入,不仅丰富了BCDT旗下的品牌种类,也进一步诠释了BCDT为当代都市精英营造超越创意性的、多维度技术的、高端现代轻奢生活新风尚的品牌理念。

秉臣科技( 天津)有限公司(BCDT)2001年初成立于北京。自2006年品牌将RIMOWA 这一顶级德国旅行箱品牌引进中国后,BCDT先后取得德国百年针织服饰及袜业品牌FALKE 、建立了高端儿童方式集合店RAY&CO.,及意大利著名奢侈品集团旗下Roberto Cavalli Sport 和Roberto Cavalli Junior在内的众多高端品牌在中国大陆甚至亚洲市场的独家代理权。

Steiff史戴芙由玛格丽特·史戴芙(Margarete Steiff)于1880年创立,至今已有140年历史,是目前世界上最具有收藏价值的泰迪熊品牌之一。Steiff史戴芙公司出品的所有动物玩具,形态逼真、精致灵动。百年来,品牌一直秉承“只有最好的才适合给我们的孩子”这一理念,要求最优质的品质和与言行一致的品牌管理。

1880年以来始终优异的品质,Steiff史戴芙在生产过程中的所有阶段完全环保,Steiff史戴芙始终牢记产品的完美品质和耐用性。所以,Steiff 史戴芙玩偶能够陪伴您度过童年,甚至到成年后也会给您带来极大的快乐。

Steiff史戴芙从产品的面料、剪裁、设计、生产到最后的销售,每一道工序都坚持独立完成,坚持生产出高品质的毛绒玩具,目前已获得全世界各地家庭的青睐。未来,BCDT也将凭借着对品质的孜孜追求,将Steiff史戴芙等更多高端产品传递给更多中国的消费者,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