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多少人长这么大,还没有收到过一份“不可思议”的礼物?

资讯 TOM    2020-09-28 13:33

最近,邓超送“屁”给孙俪当生日礼物的事,笑坏了整个微博的网友……

有多少人长这么大,还没有收到过一份“不可思议”的礼物?

这不,后续来了。

9月27日是演员孙俪的生日,当天她发博分享自己38岁生日的感悟,表示自己虽然没有收到邓超送的“不可思议的礼物”,但是收获了邓超亲手为她做的生日蛋糕,儿子和女儿也给自己送上了温馨的祝福,此外剧组也送上了给她剪辑的专属视频,这一切都让她觉得很感动。

有多少人长这么大,还没有收到过一份“不可思议”的礼物?

当年凭借《甄嬛传》里塑造的那个经典形象甄嬛,孙俪一下子红遍了大江南北,而后有陆陆续续拍摄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比如《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以及《安家》等等,作为事业与家庭双丰收的女演员,孙俪一直以来都是被人津津乐道的典范,她的微博上也是随时可见她分享的日常小确幸和惊喜。

像孙俪这种咖位的大明星,想要什么物质上的东西基本上都能买得到,实在不行多拍几部戏也能够买到手,对像孙俪这种咖位的明星来说,生活中的惊喜很容易得到,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生活中需要的惊喜感就不见得那么容易得到手了。

原因无它,普通的成年人都在为生活默默打拼着。俗话说,睁眼七件事,菜米油盐酱醋茶,一名成熟的成年人,日常都在为生活而努力奋斗着,结婚后为了家庭和孩子继续奋斗着,很少会去追求所谓的惊喜感。但是相信没有谁能够不想要惊喜,只是因为生活的压力过大,很多人自然而然放弃了对惊喜的期待。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不管是男人也好,女人也罢,绝大多数人都曾经幻想过,自己哪天一觉睡醒,就能开上一辆德系豪车,带着心爱的人和孩子去兜风,相信这是很多成年人都想要的惊喜感。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目前市面上的德系豪车比如宝马,动辄就要大几十万,这对于一些家庭来说,不是说负担不起,但是一下子拿出那么多钱去购置一台豪车,实属没必要,虽然渴望这种惊喜,但是迫于生活,将这种渴望埋在了心里。

有多少人长这么大,还没有收到过一份“不可思议”的礼物?

可是人生短短几十年,何必过得这么压抑!谁说成年人想要的惊喜感很难得到?苏宁易购就能给到你!

9月28日,上苏宁易购参与928狂补日,一台官方指导价42.69万元,线下销售价也要42万元左右的2020款宝马525Li M 运动套装版,仅仅只需34.8万,一口气锐减将近8万块,省出来的8万块可以当做家庭备用金,或者是父母孩子的保险,再或者是孩子的教育基金,豪车和生活两手抓,让成年人想要的惊喜感也变得不再遥不可及!

有多少人长这么大,还没有收到过一份“不可思议”的礼物?

除了宝马巨额让利,苏宁易购928狂补日活动期间,还有大闸蟹、茅台、戴森、小米、苹果、海蓝之谜、任天堂等大牌的惊喜折扣促销活动,让每一位成年人想要的惊喜感得到加倍的延时满足,大家冲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