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领先水平,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项目顺利通过科技评价

资讯 TOM    2020-09-28 16:03

9月26日,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组织专家对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工厂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会议采取现场评审的形式。

国际领先水平,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项目顺利通过科技评价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兼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志民

好运达智创科技的技术科研团队负责人高阳代表课题组汇报了项目研究概况,阐述了该项目成果的先进性、创造性和推广应用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的技术工作总结、检测、科技查新和用户使用等报告,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察看了作业视频等,对照项目成果的成熟度、创新度、先进度等评价标准逐项进行了评价。

国际领先水平,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项目顺利通过科技评价

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茂松

由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副会长李志民,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孙茂松等组成的科技成果评价专家小组一致认为:“该成果在轨道交通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工厂技术集成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应用前景广阔。”其中基于数字孪生技术、智能算法、光感测距等技术的精准布料系统、基于视觉识别技术的产品裂纹检测识别系统、基于喷涂机器人技术的全自动智能喷涂脱模剂装备、信息化管理系统包括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SCADA)、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MES)、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系统(PHM)等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国际领先水平,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项目顺利通过科技评价

本项科技成果是好运达智创科技的科研团队在基建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工厂技术攻关项目。该项目成果主要围绕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工厂技术开展深入研究,研发的系列产品和系统已在基建领域实现了规模化应用,在国内多个基建项目进行了推广应用。在同类产品中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项目综合运用智能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机器视觉、PHM等技术,对混凝土制品生产和管理模式进行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该项目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申报和授权国内外技术专利5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00多项,国际专利2项。经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达到了国际领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