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秘铂爵旅拍“神仙级成片”的背后:品质至上

资讯 TOM    2020-09-28 18:03

旅拍,作为拍婚纱照和度蜜月的双重仪式感结合,近两年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铂爵旅拍一站式专属服务让每对新人都能体验高端无忧的明星旅拍体验,享受轻松自在的蜜月之旅。旅途的已知是期待,旅途的未知是惊喜,铂爵旅拍省心、愉快的服务品质成为在年轻新人心中C位出道的重要理由,让“男人受罪女人梦碎,婚纱照这玩意儿谁拍谁崩溃”等旧观念不攻自破。

探秘铂爵旅拍“神仙级成片”的背后:品质至上

图:铂爵旅拍三亚新品

金牌品质服务 完美蜜月之旅

铂爵旅拍C位出道的背面,是品牌一对一服务的贴心保障。新人到达目的地之后,铂爵旅拍会提供专车接送,让明星同款体验从落地的第一秒开始。拍摄开始前,专属服务人员会提前建群沟通,确认拍摄需求、风格、路线,一对一定制专属于新人的独家回忆。铂爵旅拍明星造型师打造个性化精致妆容,礼服馆一线婚纱礼服一见倾心,独一无二的臻奢,出场即是秀场。真诚是奠定完美的基石,铂爵旅拍承诺让每一对新人都能享受到尊贵、舒适的极致体验,每一处细节都尽显高端品质,让旅拍变成浪漫又轻松的蜜月之旅。

探秘铂爵旅拍“神仙级成片”的背后:品质至上

图:铂爵旅拍丽江新品

明星团队 大师掌门

世间人人都爱美,但不是人人都能创造美。铂爵旅拍明星摄影师,以严苛标准筛选而来,拥有多年从业经验,各个都是身怀绝技的摄影大拿,曾为多对明星夫妇和顶级流量艺人操刀时尚大片,坐稳门面担当,每年服务的顾客数以万计。铂爵旅拍明星摄影师绝不仅仅着眼于技术领域的层层递进,而是以技术的高水准,思维模式的艺术创造性保障质量,让客照成为样照。明星摄影团队无比细心的拍摄流程,独具匠心的镜头使用,为新人营造独一无二的照片风格,将甜蜜爱情的广度和深度在镜头的捕捉下一键入画,呈现出如梦一般的浪漫意境。

探秘铂爵旅拍“神仙级成片”的背后:品质至上

图:铂爵旅拍明星摄影团队

品质细节控 成片神仙级

铂爵旅拍作为以艺术时尚和产品品质为坚守的先锋品牌,始终在探寻着客户的最新需求动向。铂爵旅拍样片研发团队剑指潮流,把握美学风向,在行业内自成一派,保证季季有新款,月月有发布。研发出的新品细节与质感的相辅相成,以更加细腻的情感诠释,展现婚纱照的清新高级,竭力打造专属于新人的童话世界。拍摄出来的成片,铂爵旅拍将由千人“数码后期工厂”严把品质关,每张照片至少6位修图师以不同工序进行锻造,硬核团队+过硬技术+工匠精神,将爱凝结成一幅优美的艺术品珍藏,让每对新人都能收获心中所想的照片。

探秘铂爵旅拍“神仙级成片”的背后:品质至上

图:铂爵旅拍青岛新品

从现在到未来,婚纱照已经成为年轻人乐活生活方式的一场浪漫派对。铂爵旅拍高品质服务,让每一张光鲜的婚纱照背后,不仅是男人的心动之旅,也是女生的圆梦之旅。旅拍从此拒绝繁琐,丢掉疲惫,成为幸福婚姻中的美好一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