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顿博格:136年丹麦酒心巧克力的美味传奇,只一颗便知天长地‘酒’

资讯 TOM    2020-09-06 13:14

近年来,我国酒心巧克力行业始终处在高速发展的态势中,2010年以来,全球巧克力产品销售规模稳步增长,据相关专业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巧克力产品销售规模达1186.2亿美元,同比2018年增长4.4%,预计2020年全年销售额可达1237.0亿美元,到2023年全球销售额将超过1350亿美元。

由此可见,中国消费者对于巧克力的需求量极大,而在这其中,有更多消费者更加偏向于进口巧克力,尤其是丹麦进口巧克力,爱顿博格作为丹麦酒心巧克力的明星品牌,136年来始终坚持创新生产,高纯度黑巧的小酒瓶状外壳,新颖别致,其中满满注入龙舌兰,人头马等界名酒,黑巧的醇厚微苦与烈酒的馥郁辛辣相互融合,美味惊艳舌尖。

爱顿博格:136年丹麦酒心巧克力的美味传奇,只一颗便知天长地‘酒’

丹麦酒巧‘老字号’,136年不断创新裂变

1884年,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在丹麦诞生,距今已有136年的历史,是世界上第一家把美酒装进巧克力的公司,更是丹麦皇室多年的官方供应商。136年的时间积淀,不仅让爱顿博格荣誉加身,更赋予了爱顿博格品牌独家的酒巧风味。丝滑醇香的浓黑巧克力与纯正甘冽的世界美酒激情碰撞,成就了全球顶级的酒巧领军者。一颗至臻至纯酒心巧克力的背后,是爱顿博格136年品质坚守。

爱顿博格:136年丹麦酒心巧克力的美味传奇,只一颗便知天长地‘酒’

被誉为“全球酒巧发明者”,136年坚持品质生产

恒久的美味在于每一颗酒巧在品质上的不懈坚持。爱顿博格自成立以来便始终关注全球酒巧的行业发展。为迎合广大消费者需求,136年来,爱顿博格始终专注生产高品质的精品巧克力产品,不断创新研发,只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酒巧需求。

据悉,爱顿博格不仅从原材料源头层层把关,对各个工艺细节更是精益求精。为创造出风味口感独特的巧克力产品,爱顿博格还在加纳成立CSR项目,多次进行改良实验,最终改善了可可豆的发酵方法,让黑巧口味更加纯正细腻,香醇丝滑。

爱顿博格:136年丹麦酒心巧克力的美味传奇,只一颗便知天长地‘酒’

黑巧与世界美酒的结合,只一颗便沦陷于美味

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采用高纯度黑巧做成小酒瓶的外壳,内部酒心注入了世界各国顶级原酒,其中包含龙舌兰,人头马,伏特加,君度,白兰地,威士忌等一系列来自世界名酒庄的烈酒,黑巧克力的醇厚微苦和烈酒的馥郁辛辣融合在唇齿间,旨为给食用者微醺又甜蜜的味觉享受。

136年,爱顿博格以“生产丰富口感的酒心巧克力”为发展使命,不断创新发展,创造出真正高颜值·优品质·好滋味的酒巧典范。现今,爱顿博格穿越7448公里来到中国,旨为让更多中国人能品尝到丹麦皇室御用“小酒瓶”的醉人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