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岁少儿学豌豆思维怎么样?

资讯 TOM    2020-09-18 09:51

说到学数学,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数数,123456789......多教几遍孩子就能很流畅的背诵,但是让孩子数碗里有几颗樱桃的时候,他仍然数不清,说明这只是机械性数数。但孩子学数学,只是为了填充知识吗?我想家长们都会否认吧,学数学更重要的是理解,而理解更需要的是思维,可是要如何学好数学思维呢?新闻看到李开复投资的豌豆思维怎么样?是否适合孩子启蒙呢?

第一时间我就上豌豆思维的官网了解。首先看的是课程体系:完善的96阶成长体系。针对不同年龄层次有不同重点的学习内容,其中有感知探索、启发智能;观察理解、培养兴趣;试验猜想、推理判断;开拓思维、判断应用;思维网络、全面提升;独立思考、综合应用。覆盖了幼儿数学数启蒙到幼升小到小学一四、五二、六三年级,也正是这个阶段,是孩子学习、学好并培养数学思维的关键时期。

其次,了解了内容设计,有5大模块课程,让孩子可以在豌豆思维学到系统全面的知识。其中分别有数与代数(数的认知、数的运算、加减乘除、乘多补少等),图形与空间(平面图形、立体图形、数图形、图形拼搭等),逻辑与推理(图形规律、迷宫、数独、等量代换等),生活应用(排队问题、时间问题、分配问题、植树问题等),益智策略统计与概率(构建策略、轮廓拼图、路线推理、占格游戏奇偶性分析、图形统计、数字统计、列表统计等)。可以说是涉及到孩子学数学的方方面面,比起家长教学东拼西凑,真的是系统性、全面性。

4岁少儿学豌豆思维怎么样?
4岁少儿学豌豆思维怎么样?

接着,个人还喜欢喜欢豌豆思维的6E教学法——导入、探索、解释、拓展、表达、评估。比起传统教学,更为注重培养孩子学习的主动性。通过老师专业的引导,再借助学习工具的理解与学习,从而帮助孩子拓展学习,更多的是带入到不同的课件情境里去解决问题。当然,孩子的表达力也很重要,学会把自己的学习体验归纳总结也是一项很重要的能力,最后老师的评估也会是孩子学习的动力。环环相扣,都是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

4岁少儿学豌豆思维怎么样?

最后,课程服务十分贴心。家长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孩子的学习报告,也可以根据作业指导手册帮助孩子补缺补漏,官网和服务号也有超多教育资讯,让家长带娃有方法,不用再焦虑!

综合以上,豌豆思维怎么样,我是十分喜欢的。无论从课程内容上还是服务上,有兴趣的家长领取试听课试试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