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呼伦贝尔羊肉节,天猫正宗原产地溯源天然草原羊

资讯 TOM    2020-09-29 16:43

呼伦贝尔大草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因呼伦湖和贝尔湖而得名。作为世界四大草原之一,呼伦贝尔草原是天然的绿色牧场,也是呼伦贝尔草原羊的核心产区。

“集呼伦贝尔天地之精华,造就羊肉鲜嫩的特质”,9月22日,天猫正宗原产地携手淘宝主播笑笑走进呼伦贝尔,开启溯源直播。将广袤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美景,一一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打造呼伦贝尔羊肉节,天猫正宗原产地溯源天然草原羊

天猫正宗原产地让呼伦贝尔草原羊肉香飘万里

因营养丰富,肉质鲜美,呼伦贝尔草原羊——西旗羊肉在国内一直负有盛名。

优异的品质离不开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源、天然的牧草。

作为世界著名的高原牧场,呼伦贝尔是典型的半干旱型草原,草质优异,品种多达100余种。同时当地人追求天人合一的传统游牧方式,呼伦贝尔的小羊羔每天游弋在草原上,吃着天然牧草上的优质草。正是因为散养,以及游牧习俗。让草原羊吃起来没有膻味,此前许多不吃羊肉的人,吃了呼伦贝尔的草原羊就再也停不下来。

打造呼伦贝尔羊肉节,天猫正宗原产地溯源天然草原羊

自2019年来,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曾遍寻全国各大优质产区,立足于产区特色,将最优质的生鲜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天猫正宗原产地也因此将呼伦贝尔大草原作为目的地之一。在今年秋收时节,与淘宝美食主播携手开启溯源直播之旅。

过去,呼伦贝尔羊肉品质虽好,却有很强的地域性。同时也受碍于当地电商发展水平有限,难以走出内蒙。另一方面,近几年人们肉食结构不断变化,以高蛋白、低脂肪为特点的草原羊肉正在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基于此原因,天猫正宗原产地也正在搭建呼伦贝尔草原与广大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在直播活动当天,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右旗副旗长乌兰托雅还特别走进直播间,现场烹饪羊肉,丰富展现草原羊的各式吃法,介绍羊肉原产地。最终,该场溯源直播活动最高在线人次突破了60万。此外,9月22日至9月24日期间,天猫还特别上线了草原羊肉节专场活动,进一步助推呼伦贝尔草原羊销售大爆发。

打造专场带货活动,售空呼伦贝尔羊肉

为了进一步提升呼伦贝尔羊肉热度,天猫在微博等社交媒体端联合多位垂直领域KOL,全面推介呼伦贝尔草原羊特色。

在站内直播间内,淘宝头部主播烈儿还特别打造了专场带货直播。

在直播镜头前,烈儿身着内蒙古风情服饰,直播间内的场景也与蒙古包内十分相似,仿佛一秒钟将消费者们带入内蒙古大草原上。当天,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田风林副旗长也特别来到直播间内,跟烈儿共同推介内蒙古草原羊。

当晚,三款主打产品全部售空,合计销售额突破250万元。

打造呼伦贝尔羊肉节,天猫正宗原产地溯源天然草原羊

内蒙古作为羊肉之都,出产羊肉产量已占全国的五分之一。对呼伦贝尔草原羊肉而言,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同时进一步提升羊肉品质,是大力发展羊肉产业必不可少的一环。如今,随着天猫正宗原产地与呼伦贝尔草原羊肉的合作达成,已经帮助呼伦贝尔草原羊肉迈出了互联网上行的第一步。未来,呼伦贝尔草原羊肉将进一步开拓互联网渠道,更好的走入更多家庭的餐桌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