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手绘CP漫画,优形×万茜圈粉又吸睛

资讯 TOM    2020-09-29 16:48

在探索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聚焦于挖掘品牌、代言人、粉丝之间的深度情感共鸣,并探索以受年轻人喜爱的“二次元”方式进行呈现与传达。近日,凤祥股份旗下明星品牌优形鸡胸肉,就发起了一场“万优引力CP特别企‘画’”活动,鼓励网友产出手绘内容。特邀画手、优形x万茜的“CP粉”以及万茜的粉丝“万花筒”齐聚微博,掀起了一股“万优引力”的手绘风潮。

粉丝手绘CP漫画,优形×万茜圈粉又吸睛

深度共鸣粉丝万优引力CP爱意满满

在活动中,不仅涌现了“美艳女明星万茜x男友力爆棚bodyguard优形”“后台准备的万茜x吉祥物优形”等多组动人的故事,还有基于万茜知名角色“南枯月漓”所衍生的CP创作,可谓异彩纷呈。

其中一组“呆萌又努力的万茜x为爱守护的营养师优形”的条漫创作,更是深深打动了粉丝,让她们直呼“完全就是我的心情写照!”

粉丝手绘CP漫画,优形×万茜圈粉又吸睛
粉丝手绘CP漫画,优形×万茜圈粉又吸睛

还有粉丝为万茜x优形创作了精美的周边产品设计,不仅有颜有料,还细心地设计了美美的腹肌,紧扣“吃优形 更有型”的品牌slogan。连CD播放的歌曲都是“WhynoteattheChickenbreast”,可谓心意和创意满满。

粉丝手绘CP漫画,优形×万茜圈粉又吸睛

“裹紧可爱的小被被,茜茜搂着优形崽崽”“这CP甜不甜”“茜茜放心跑 ,优优永相随”……在这些作品中,一笔一画都是粉丝们的用心勾勒。茜茜子可盐可甜,优优子集邪魅霸道总裁气质与暖萌属性于一体,二者摆出各种POSE,简直配一脸,让一众网友直呼“想要一起带走”。

粉丝手绘CP漫画,优形×万茜圈粉又吸睛

优形鸡胸肉再出圈乘风破浪火力全开

乘着勇敢之风,踏着无畏之浪。这个夏天,最火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在万众瞩目中成团,七位“无价之姐”开启新征程;整个夏天,万茜蝉联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综艺嘉宾)榜首,以高流量、高热度点燃市场号召力,让观众看到了“X”的无限可能性。根据国内权威娱乐大数据机构艾漫数据发布的7月食品类代言效果榜单,优形鸡胸肉与万茜这对“万优引力CP” 以98.73的代言效果指数拿下了食品类代言榜单第一。

粉丝手绘CP漫画,优形×万茜圈粉又吸睛

当青年人喜欢的爱豆和青年人喜欢的轻食走到一起,万茜的飒爽、洒脱与优形的有型、实力、随性高度契合,双方合作一次次擦出火花。在经历了“万优引力CP”出道即巅峰带来的刷屏狂潮后,更多消费者与优形品牌发生“化学反应”,转粉“优形”。而在这个过程中,优形更是凭借“随性生活 轻松减脂”的理念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成为年轻人心目中“距离最近”的品牌。

优形相信,健康轻食也可以快乐享受,致力于提供便捷、美味、健康的创新食品,帮助更多关注健康的消费者,平衡与快乐,享受轻食新生活的体验。“吃苦可以,挨饿不行!”“享‘瘦’漂亮,乘风破浪”等接地气的宣传语句,直击都市年轻的人内心,也让优形从浪姐万茜代言的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口中那个“最温暖、最贴心”的品牌。

粉丝手绘CP漫画,优形×万茜圈粉又吸睛

“优形鸡胸肉是近年来蹿红于白领圈的减脂食品,高蛋白、低脂肪,此次与万茜结成‘万优引力’CP,为自己找到了用户群中的最佳形象注脚。”对于双方的合作,有媒体如此评述。

“Z世代”的心思不难猜 优形健康减脂人人爱

尼尔森的一份报告曾显示,中国消费者对于饮食健康更重视、更理解、更有消费意愿,而健康化、个性化、功能化则是轻食领域的主流需求。尤其是作为轻食主力消费群体的“Z世代”消费者,需要能为生活增值、符合个性追求的创新产品。好口味不再是他们的唯一追求,在拥有好口味的同时,兼顾低脂的高品质产品才是他们想要的健康生活方式。

作为国内轻食领军者的优形,一向倡导“快乐理想主义”的理念,精准把握新消费群体的脉搏,无论是产品、代言人还是品牌呈现的渠道,都全方位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除了线上的深耕粉丝营销外,优形更将“万优引力CP”这一概念玩转线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线下快闪和试吃活动,目前已在举办2302场、直接覆盖了26个城市的40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优形是我国鸡肉出口巨头凤祥股份发力B2C业务后率先推出的轻食品牌,该品牌以消费升级需求和产品创新作为驱动力,产品研发依托20多年出口日本的经验以及独家引进的日本工艺。除了即食鸡胸肉,旗下产品鸡胸肉蛋白棒、一口不忍肠也都在市场上备受赞誉,优形也因此被业内视为我国即食鸡胸肉品类的开创者与引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