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CEO“向塞氏学变革”高层研讨会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20-09-29 17:11

2020年9月27日,由万宝盛华产业发展研究院与塞氏中国研究院联袂举办的“塞氏变革教练”认证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以人力资源服务业的高层为主,培训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CEO“向塞氏学变革”高层研讨会圆满结束

通过9月25-27日为期三天的培训,万宝盛华大中华副总裁、万宝盛华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锦荣先生连同塞氏中国研究院联合创始人魏浩征先生及其未来明星导师团,充分将塞氏变革的核心理论与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为企业领导者开辟了未来组织能力发展的新思路。参与本次培训的30位学员,由来自各行各业的创始人、CEO、董事长、总经理以及特邀前来的政府官员组成。为适应与满足来自跨文化,跨行业背景学员的差异化诉求,本次塞氏课程进行了定制化设计与迭代升级。

DAY 1

万宝盛华大中华副总裁张锦荣先生首度发布其研究心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产品变革仪表盘”,塞氏中国研究院联合创始人魏浩征先生首度深度剖析——“人力公司如何用塞氏变革破局并融入客户”。两位专家携手将塞氏先进的管理理念联系自身丰富行业研究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一个关键问题:人力资源机构可以向塞氏学习什么?成功打破“塞氏变革”这个的“舶来品”在中国本土广泛应用落地的隔阂,在保留来自全球版权课程原汁原味知识体系与架构基础上,植入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领先企业的成熟管理经验与全新探索。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CEO“向塞氏学变革”高层研讨会圆满结束

现场万宝盛华大中华作为东道主向在场学员热情洋溢地介绍了自上市后部分业务板块的最新发展动态。首先万宝盛华大中华战略总监及数字化招聘平台业务总经理Nicole Yan与现场学员分享了万宝盛华大中华最新的数字化战略布局概况。同时,万宝瑞华大中华合伙人Kelvin Wu介绍了Experis人才寻猎业务线的发展情况。最后,万宝盛华大中华管理合伙人Roger Li就灵活用工业务的业务概况展开了分享,并带领众学员实地参观万宝盛华位于8F的办公区域。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CEO“向塞氏学变革”高层研讨会圆满结束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排序(Nicole Yan:万宝盛华大中华战略总监及数字化招聘平台业务总经理 Kelvin Wu:万宝瑞华大中华合伙人 Roger Li:万宝盛华大中华管理合伙人)

DAY2&DAY3

魏浩征先生与塞氏中国研究院的三位资深专家将倾情奉献“塞氏变革方法论”。专家们依托来自标杆企业的丰富实战经验,为在场学员深度解析了如何进行组织能力提升并进一步实现创新的内在哲思和方法论。

作为万宝盛华产业发展研究院与塞氏中国研究院首次合作的高层认证课程,本次培训拉开了完美的序幕。我们将以终为始,以“激发人才的发展潜能”为使命,帮助中国企业创造更好的绩效与更广泛的影响力,成就更幸福、更投入的员工。

关于万宝盛华大中华

万宝盛华大中华有限公司(HKEX:2180.HK),1997年服务启航于香港和台湾。迄今服务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及台湾等逾20座直营城市,总部坐标上海。我们的大股东万宝盛华全球(ManpowerGroup Inc. NYSE:MAN)是全球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超过70年历史,服务网络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万宝盛华大中华深耕本土20余年,服务网络触达两岸四地160余城市,服务企业逾两万家。2015年,万宝盛华大中华战略联盟中信产业基金,加速布局本土战略。2019年7月10日,万宝盛华大中华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港交所。公司始终致力于释放人才的发展潜能,凭借灵活用工、人才寻猎、招聘流程外包、管理咨询及培训发展等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广受业界赞誉,屡次荣膺“亚太人力资源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