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集团陆克平打造高端面料品牌“THE MAKERS”

资讯 TOM    2020-09-18 13:11

面料是服装的精髓。作为国内著名的毛纺企业——由“毛纺巨子”陆克平创立的江苏阳光集团,之所以能够在全球化市场中建立起国际地位,除了依靠稳定过硬的产品质量,还得益于长期以来一直坚持面料的自主创新研发。

阳光集团陆克平打造高端面料品牌“THE MAKERS”

日前,江苏阳光集团与日本西川毛织合作成立面向定制的面料品牌“THE MAKERS”,引发了日本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众所周知,意大利面料,在定制西装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日本男士西装制造销售商西川毛织和中国著名毛纺企业江苏阳光集团,合力打造的面向定制西装市场的面料品牌“THE MAKERS”,旨在打破这一格局。双方将利用日本一流的管理和企划能力,结合中国先进的智造优势,制造出意大利面料所不具备的高性价比和定制个性化。

据透露,“THE MAKERS”品牌将通过全面的管理模式,结合流行趋势及客户需求,从色彩、花型、风格、质地及功能性等方面全方位、立体化推进产品线路。以SUPER 120’S的全毛为主打,结合70%毛30%涤纶的毛涤弹力面料为支撑,为定制类客户提供更灵活的选择。

“THE MAKERS”品牌面料将面向全球范围销售,该系列的面料不仅针对西装定制市场,同样适用于成衣批量生产市场。其中,“THE MAKERS”在日本的销售权为西川毛织所持有。西川毛织在定制西装市场的起步较晚,计划以“THE MAKERS”面料作为起爆点来扩大销售。

由“毛纺巨子”陆克平创立的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和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排头兵,也是全球最大的毛纺面料和高档西服生产基地。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近期发布的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显示,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以品牌强度905、品牌价值234.5亿元,持续领跑中国纺织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