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一票难求 哈啰顺风车提供有力的运力补充

资讯 TOM    2020-09-07 12:13

9月2日起,国庆长假火车票正式开售,各地游子们都开始了新一轮的“抢票大战”。由于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合一”,再加上国内疫情得到较好控制,不少热门线路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抢不到票?国庆假期,坐哈啰顺风车返乡也不错!

哈啰顺风车,助力解决返乡难题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客流主要以旅游和探亲为主。虽然距离长假还有近30天,但9月30日、10月1日出发的多个车次已经暂无余票。受此影响,10月1日出发的部分热门航线已仅剩全价经济舱机票。

除了火车、飞机之外,哈啰顺风车也是解决返乡难题的好方法,通过共享出行的方式,为节假日返乡提供有力的运力补充,缓解节假日出行的道路压力,让用户平安、便捷返乡。

哈啰顺风车是哈啰出行推出的移动出行平台,于2019年春节开始运营,历经两次春运,截至2020年2月,已在全国303个城市上线了服务,总发单乘客数4500余万,累计认证车主1400余万人,总里程数达68亿多公里,通过技术驱动合理匹配司乘出行供需,助力大量车主与乘客分享空座、绿色出行。

顺风车返乡,安全是关键

当前,哈啰顺风车等共享出行平台的社会价值已逐步得到认可,并以其舒适实惠、便捷省时的特点收到乘客的青睐。其中,安全因素是乘客最主要考虑的因素。基于安全的考虑,乘客在选择顺风车服务平台时,主要考虑的是平台的口碑及安全功能建设。

哈啰顺风车用心守护安全出行,提供紧急联系人、自动分享行程、110报警、实时位置获取、隐私号码保护、行程保险和安心宝等多项安全功能,多方位守护司乘双方出行安全。

为了将危险掐灭在摇篮中,哈啰出行在刚刚过去的哈啰顺风车安全月还上线了“行程危险系数”评估体系,能结合用户画像、行为的算法模拟计算出每一张订单的危险系数,并根据不同的危险系数对应行前、行中采取不同的防范措施。

仅在安全月期间,哈啰顺风车就日均拦截危险订单近百单,轨迹偏航提醒日均近千但,同比降低了5%的车内纠纷,乘客安全感指数同比提升20%。

对于哈啰出行而言,哈啰顺风车是在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等两轮出行工具基础上的共享出行场景延展。国庆选择哈啰顺风车返乡,为广大用户提供传统交通方式外的绿色出行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