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消费电子大会将于9月在穗举办

资讯 TOM    2020-09-07 13:49

9月3日,IFA 2020顺利在德国柏林召开,以4大板块聚焦IFA B2B的核心功能。据悉,IFA全球活动CE China今年也将调整形式,与IFA长期战略合作伙伴IDG亚洲共同举办国际消费电子大会(CE Summit)2020。大会将于2020年9月24-25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同期,现场还将举办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颁奖典礼,以及IFA零售大讲堂。

国际消费电子大会将于9月在穗举办

万亿市场, 消费电子产业前景广阔

随着国家政策支持,5G等技术推动,中国智能硬件产业不断得到升级优化。iiMedia Research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智能硬件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0767.0亿元。在应用方面,智能硬件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智慧家居、智能交通、智慧医疗等领域。其中消费电子领域直接面向C端,普及程度最高。

根据产品行业的发展形态,消费电子产品可分为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为代表的成熟型产品,和以可穿戴设备为代表的成长型产品。目前消费电子领域成长型产业整体渗透率逐年增加、潜在用户规模大、市场前景广阔,将成为消费电子行业新的增长点。

围绕国际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新趋势,CE Summit 2020将围绕“互联共享 智能服务”“消费电子·激荡前行”“ 物联世界,开启智慧生活”设1场主论坛、2场平行论坛,聚焦全球家电创新、物联网家居生活、显示技术发展、环境与健康家电、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人工智能、VR/AR 等多个领域创新发展。IDC、德国柏林商务局、小米、华为消费者BG、长虹,百度虚拟现实等30多家海内外企业和机构代表将参与本届大会。IDG亚洲总裁朱东方表示:“消费电子产品和技术在疫情期间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消费电子未来的更多可能。今年,CE Summit与大家共同探讨消费电子产业的未来,共同参与并见证消费电子产业的逆风翻盘。”

CE Summit与IFA的进一步融合

据悉,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及IFA零售大讲堂将首次加入CE Summit2020。IFA执行董事、CE China董事长何彦思(Jens Heithecker)表示:“我很高兴CE China的展商以及IFA零售大讲堂的合作伙伴可以充分利用CE Summit的舞台与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联结。”

IFA产品技术大奖每年参选的产品涵盖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多功能智能机器人等一系列全球智慧创新科技。据了解,9月3日在柏林发布的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今年共设有19个奖项,奖项分别由SIEMENS、SAMSUNG、Midea、Panasonic、BOE、Electrolux、CHiQ、HONOR、Sony、LG、PHILIPS、De'Longhi、iRobot、TECNO共14家厂商夺得,获奖产品都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核心技术突破,在产品设计和应用等方面具备创新变革。评选组委会表示,“中国全球化消费电子品牌继续保持了旺盛的生命力与创造力,我们很高兴能与CE Summit合作,共同思考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的新方向”。

IFA零售大讲堂旨在尽可能地让国际品牌获得亚洲零售商的关注,为展商与零售商代表搭建起有效的业务交流、商务洽谈平台。来自德国的家电翘楚Beurer、CASO Design、Fakir、Severin等都曾作为IFA零售大讲堂的宣讲品牌出席演讲,讲述传承百年的品牌故事。据悉,苏宁、天猫、西门子、Breuer、Faytech 、Miji 、Sennheiser 等企业将受邀参与IFA零售大讲堂。

CE Summit 2020已是在广州的第二次举办,广州市政府高裕跃副秘书长表示:“广州拥有非常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营商环境,有发展消费电子产业的巨大潜力,这不仅为CE China展会和CE Summit提供了优秀的平台,也为各方参与人士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我非常期待今年CE Summit上各位嘉宾的精彩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