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留出国品牌焕新升级 重塑低龄留学第一品牌

资讯 TOM    2020-09-07 16:01

品牌升级是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与战略选择,也是对品牌文化的宣传及营销模式的细化。任何一个品牌的发展都需要不断地适应社会的发展和消费群体的市场需求,从而不断地进行升级和完善。近年来,小留出国结合用户最核心的需求,深耕产品服务体验的升级,将品牌价值不断地可视化,并通过多维度的品牌影响力建设,源源不断地向品牌核心受众及潜在受众传递其行业第一的品牌形象。

2020年9月,小留出国举办了“品牌战略升级 重塑低龄留学第一品牌”发布会。在会上,小留出国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LOGO、品牌IP形象及SLOGAN,期望全新的品牌视觉能够有效提升自身的品牌辨识度,提高品牌的国际化、年轻化与温度感。以焕新的品牌主张、丰富的产品矩阵、完善的服务体系,在用户端打造强大的品牌势能,巩固夯实品牌实力,不断提升品牌形象。

作为美国低龄留学第一品牌,小留出国无论在留学服务的广度与深度上,还是在服务结果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截至目前,小留出国已累计服务上万个留学家庭,帮助留学生们斩获名校offer数万枚,美国名校录取率高达98%。

小留出国品牌焕新升级 重塑低龄留学第一品牌

启动全新VI系统 小留出国品牌传播力全面升级

结合品牌发展现状,小留出国启动全新VI系统,激活用户的品牌认知,升级品牌传播力。基于品牌定位为高端低龄留学,小留出国的LOGO采用了代表希望之色的小留绿,也象征着小留学生们是充满希望与活力的新一代,彰显着品牌用户群体的年轻化。同时,绿色也给人以安全之感,与小留出国“让每一位小留学生安全、快乐、学有所成”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

在品牌视觉符号方面,采用的是由“出国”两个字的拼音首字母“CG”组成的牛图形,一方面,小牛谐音小留,基于品牌的目标用户为小留学生。另一方面,牛也代表着忠实可靠,可以增强品牌辨识度,彰显品牌形象,强化用户对品牌的认知。

小留出国品牌焕新升级 重塑低龄留学第一品牌

(小留出国全新LOGO)

与此同时,小留出国还推出了品牌IP——牛笑笑。“牛作为小留出国的吉祥物,更能代表小留爱·陪伴·成长的品牌精神,也非常适合打造出独特可爱的视觉特征记忆点,也很符合用户对我们小留出国的品牌印象:安全、朴实、坚韧、拼搏、有爱、陪伴。”小留出国的品牌负责人介绍道。

小留出国品牌焕新升级 重塑低龄留学第一品牌
小留出国品牌焕新升级 重塑低龄留学第一品牌

(小留出国IP形象)

小留出国此次品牌升级还发布了最新的SLOGAN——我们一起留学,小留出国总经理刘仁赞介绍道:”我们SLOGAN的第一层含义:代表着小留出国与学生的约定,对家长的承诺,及公司团队伙伴们立下的铮铮誓言,代表着我们的爱和担当。第二层含义:代表了我们小留出国沉浸式的陪伴留学服务,我们可以为孩子们提供出国前:升学规划、学校定位、专业选择、院校申请及出国后:生活陪伴、学业跟踪、安全保障、职业发展等全方位留学服务。当孩子们远渡重洋求学,身在异国他乡,小留出国会始终陪伴在他们身边,无时不在、无事不在、无处不在。”

从全新的品牌LOGO、品牌IP形象,到全新的SLOGAN,小留出国统一了视觉设计语言,全面提升了品牌传播力与爆发力,同时也展示出了国际化、年轻化、温情化的品牌特点。

小留出国品牌焕新升级 重塑低龄留学第一品牌

十六年不忘初心 小留出国坚守对国际教育事业的执着

“教育是一个慢火煨汤的过程,在这个培养未来新星的行业,急功近利的模式不应该被社会所推崇。作为一家国际教育企业,一定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小留出国总经理刘仁赞如是说。小留出国深耕美国低龄留学十余年,始终坚守着“让每一位小留学生安全、快乐、学有所成”的初心,更加关注学生在长期的学习过程中所能收获的成长与进步,永远保持着更有人文关怀的教育理想和梦想。小留出国研发的每一项产品,推出的每一节课程,提供的每一次服务,都坚持以对学生的“爱”为出发点,做真正让小留学生受益终身的成长型教育。

随着品牌不断地焕新升级,小留出国已在低龄留学市场上实现了全面有效地覆盖,逐渐积累起自身的品牌势能。未来,小留出国将持续布局产品力、服务力、资源力、品牌力的升级,在技术研发、产品服务、海外资源、课程体系等方面不断深耕,促进品牌稳健发展,为用户带来更有保障的留学服务体验,也为中国孩子创造更多留学成长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