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植物医生兰熨斗奥秘 轻松应对抗老危肌

资讯 TOM    2020-09-07 16:00

继杨洋、朱一龙、白宇、蔡徐坤、王一博、李现、张云雷等一众男明星后,又一位实力型男艺人加入"男星代言美妆品牌"豪华套餐。2019年,植物医生品牌正式官宣全能艺人——陈伟霆,作为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他也是2020年大热眼霜——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的首位代言人。

解锁植物医生兰熨斗奥秘 轻松应对抗老危肌

陈伟霆携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官宣

身为"全能型艺人"的陈伟霆有很多代表作,在年轻女性群体用户最多的微博客户端,陈伟霆更是拥有4037万粉丝,无疑是美妆品牌扩大知名度的绝佳渠道之一。即使是在小红书这类当前炙手可热的美妆"种草"APP中,围绕陈伟霆相关话题的视频帖、博主贴,点赞量也高达上万。可见,陈伟霆的人气值和知名度不言而喻。

如果说扑闪着纯净帅气的陈伟霆,那么由内而外,力求自然之美的演技,则是观众为他着迷的真正原因。我们发现,在陈伟霆的诠释下,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干净纯粹、不浮躁、不做作。正是因为他的阳光洒脱、自信、正能量的性格与植物医生非常契合,所以才选择陈伟霆担任代言人,希望带给更多人正能量。

解锁植物医生兰熨斗奥秘 轻松应对抗老危肌

植物医生与你一起 邂逅高山植物

和代言人陈伟霆一样,植物医生在今年推出的重磅新品——石斛兰震动眼霜,也是这样一款"抗皱实力派",集补水保湿、抗皱于一身的"硬实力"新品。从一夜之间火爆全网的植物医石斛兰系列再到今年夏天的重磅新品石斛兰震动眼霜,不断发现着市场需求,不断更新、创造萃取高山植物的护肤产品矩阵。时代在变,品牌亦将步履不停,跋涉而行。

今年是植物医生品牌至今26,它同样与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的代言人陈伟霆有着相似的成长路径;他们一路不断向前,迅速走向世界,植物医生在中国护肤品市场打开了一番新天地。20年磨一剑,如今的植物医生,已然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小众到国际知名的华丽蜕变。

解锁植物医生兰熨斗奥秘 轻松应对抗老危肌

4周 见证淡纹效果

在未来的日子里,植物医生将与陈伟霆一路相随,一同成长,携手迎接这场抗皱的护肤潮流,诠释美的奥秘,绽放石斛兰震动眼霜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