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后重返家乡当旅游业的助推者 东呈集团鼎力相助

资讯 TOM    2020-09-30 11:25

80后回乡创业,结缘东呈梦起航

尚荣涛,80后,籍贯陕西西安。在新疆打拼十余年后,带着自己在新疆结识的合伙人马强返回古城西安。尚荣涛与马强合作投资多次项目,基于酒店行业的稳定性,打算投资酒店行业。

经过俩人多次实地考察,发现东呈国际集团的在连锁酒店管理上专业性和在西北市场成熟的战略部署体系,最终选择与东呈合作。2020年7月,尚荣涛和马强投资的城市便捷酒店西安钟楼店正式营业。

80后重返家乡当旅游业的助推者 东呈集团鼎力相助

(城市便捷酒店西安钟楼店投资人尚荣涛)

城市便捷酒店西安钟楼店沿袭东呈旗下一贯的简约、精致、时尚、绿色的产品理念和洁净、舒适、友好、便捷的服务理念。所在地钟楼处在西安的心腹地段,临近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以及回民街等热门景点,让它成为许多游客西安行的首站。便捷的交通条件也让钟楼及其周边成为集旅游、购物、美食、休闲、娱乐、文化、社交、办公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

80后重返家乡当旅游业的助推者 东呈集团鼎力相助

(城市便捷酒店西安钟楼店内部走廊)

“酒店的位置选择是东呈西北开发团队在遴选了多个地段后敲定的,钟楼附近不缺乏中高端酒店,投资经济型酒店是由于考虑到钟楼游客集中,亲民型价格更接地气些,在合理的位置选合适的平台。从地理位置、物业管理、连锁管理模式政策,东呈都能够为投资人提供保障,我对东呈的服务给予绝对的认可。”尚荣涛语气放缓,咬字清晰。

东呈集团开发人员的敬业、相关连锁政策优势与庞大的金融支持,也增加了尚荣涛与马强投资的信心。加盟东呈,意味着俩人信任东呈,也认可东呈在连锁酒店管理的专业能力。

疫情期间东呈助,开业首月硕果累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像挥不散的灰霾,在国土、商圈、人民的头顶盘旋。本来对创业信心满满的尚荣涛,看着新闻报道中很多酒店被迫在疫情期间歇业停业的消息,给了他非常大的压力。好在东呈相继推出“减免管理费用”、“融资还贷优惠”、“50亿专项金融支持”、“酒店物资降本采购”、“购买健康保险”等举措,以帮助加盟商提振酒店投资市场信心。同时也让他意识到了他和其他单打独斗的酒店不一样。即使整体环境被疫情笼罩在阴霾之下,他的背后也有一个可靠集团和他同风雨共患难。

除了东呈的大力支持,在疫情影响下西安市人民政府为有效应对疫情、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出台了相关政策,安排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3亿元,用于恢复旅游业发展。同时在加快经济恢复的背景下,减税免税等政策相继出台。集团的支持结合相关政策,使得西安城市便捷酒店能在开业的第一个月,就好评如潮,业绩喜人。截至8月,城市便捷酒店西安钟楼店创下了PevPAR达296.5元的傲人成绩。

虽然与东呈集团的合作时间短暂,但是目前酒店经营情况稳定,团队建设也十分良好。

80后重返家乡当旅游业的助推者 东呈集团鼎力相助

(城市便捷酒店西安钟楼店前台)

创新理念破传统,专业服务引人赞

在尚荣涛看来,酒店业绩的脱颖而出离不开三点。第一,核心地理位置好。第二,品牌影响力是关键。第三,优秀的服务是特色。在接触城市便捷酒店的装修、服务、运营理念后,传统消费观念中对经济型酒店“简陋”的印象迅速被刷新。

80后重返家乡当旅游业的助推者 东呈集团鼎力相助

(城市便捷酒店西安钟楼店内部环境)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黄金周,尚荣涛也给广大游客们准备了特别的小惊喜。“我们有一些小型特色服务,并且在原有的早餐中增加陕西本地小吃,还会赠送顾客小型纪念礼品。良好的食宿环境是旅行的基础,让顾客有更优质的旅行体验是我们和东呈集团的目标。”尚荣涛笑着说道,眼中的坚定与欣然透露出此次加盟东呈集团的项目酒店前程将一片光明。

他的家乡,他最了解不过,西安这个文化古都由内而外都在歌咏历史古韵,他要做的不仅是旅游圈的酒店生意,同时还肩负着宣扬古都文明的重要使命。

80后重返家乡当旅游业的助推者 东呈集团鼎力相助
80后重返家乡当旅游业的助推者 东呈集团鼎力相助

(城市便捷酒店西安钟楼店房间环境)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短视频等新媒体的兴起,西安的旅游行业甚至是整个西北地区的旅游行业都拥有无限的挖掘潜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游客对旅行的体验及相关配套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

东呈针对这种情况,提早做出了详细的战略部署和计划,凭借着与多方合作,坚持以“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三大战略为基础,牢牢占据着市场的先机和主动权。正是因为这些独特的经营理念和优秀的服务体系,让东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目前东呈在西北启动项目52家,其中西安覆盖8大品牌,殿影,瑾程,怡程,宜尚PLUS,宜尚,柏曼,城市便捷,精途等,截止九月,集团品牌已对西北五省全覆盖。除此之外,东呈将继续大力发展西北市场,垂直深耕,下沉市场。基于此,尚荣涛和他的合作伙伴将继续和东呈合作,投资另外的酒店品牌,而这一次,他们的目光不仅仅是西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