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发布,鸿坤物业再摘3奖项

资讯 TOM    2020-09-30 11:25

2020年9月29日,由中物研协、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举办的“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发布会公告了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报告、2020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报告等系列研究成果。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发布,鸿坤物业再摘3奖项

此次测评从企业经营收入、业务规模、业主满意度、品牌价值等维度,以专业的评价方法和专业研究分析进行评定。在发布会现场鸿坤物业凭借稳健的发展风格和优质的服务水平,获得了“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2020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以及2020华北品牌物业服务企业10强”殊荣。鸿坤物业品牌的软实力得到充分印证和肯定。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发布,鸿坤物业再摘3奖项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发布,鸿坤物业再摘3奖项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发布,鸿坤物业再摘3奖项

随着市场和行业的不断变化,品牌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鸿坤物业自成立17年以来,始终用谦卑的态度做好服务,秉承“让人们住的开心”的企业使命,用专业、主动、热情、勤奋、用心和迅捷为业主打造“有家、有爱、有生活”的和美社区。鸿坤物业坚持“客户导向”,开创独有的“亲情服务体系”,在运营的2年中,不断改进,目前形成了“亲情服务体系2.0”。通过精细化的物业管理,以客户社区生活活动为线索,从场景、事件和管家三个维度切入模拟与业主每一个可能的接触点,提炼出16大项,27个服务触点、115个关注点,并对每个触点量化了重点服务标注和常规服务标准。始终用心、用情服务。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发布,鸿坤物业再摘3奖项

鸿坤物业依据自上而下推动创造的企业文化、组织能力、战略能力,努力打造一个有规范、有市场竞争力和良好品牌形象令客户满意的物业服务企业。

举手投足的用心,温暖归家路

在交付之前,鸿坤物业整个项目人员提前3个月进行专业交付训练,熟悉每一个交付环节,在交付之日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交付之日,盛放的鲜花迎宾、精致的绣球点缀以及社区草地、园林小径等细节处皆被用心妆点,客服管家们熟练的为业主们办理着各项手续,归家现场还为家人们准备着精致的茶点。在现场收房过程中,特邀专业验房工程师、快修工程师全程陪同进行房屋验收工作,针对业主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记录,免除家人们的后顾之忧。还会邀请行业大咖在现场分享装修知识,为家人们详细解决装修困扰。

每一个贴心的服务来自于精心的探索

鸿坤物业通过对社区进行物理空间划分,设置网格化管家,每约500户一个网格,为业主量身定制全周期服务。

为给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每个入职管家必须进行20个作业指导书,49个客服专业表格进行培训,做到7*24小时手机在线,熟知27个物业服务触点、101项物业服务细节,95类物业服务指导,100%客户回访。

精心服务让居家更舒心

鸿坤物业人有着把客户当亲人、视业主为家人的服务意识情怀,身体力行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鸿坤物业的用心服务。

从回家的第一个瞬间,是业主舒心、尊崇服务体验的开始,维修人员的4个“0”服务(“0”噪音、“0”损失、“0”污染、“0”烦恼)以及5个“一”服务(“一声问候”、“一个工具箱”、“一双鞋套”、“一块工作布”、“一个垃圾袋”)。特殊时期快递由物业代收并送货上门,去超市代购货物.......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充满人情化的亲情服务,让你生活的每一秒,都安心泰然。

数智协同,让生活更美好

鸿坤物业在传统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宽“数智化”协同路径,迭代以“服务系统、技术系统和共治系统为依托,服务方式、管理方式、生活方式三维融合”的智慧园区服务系统。比如利用智能报修平台,做到3分钟录单、6分钟派单、30分钟到场服务,及时响应业主的维修需求。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发布,鸿坤物业再摘3奖项

鸿坤物业持续推动“智慧管理”、“智慧健康”、“智慧服务”三大数字化平台建设,用数字科技改变生活,真正做到为社区物业服务做加法,为业主幸福体验做乘法。

儿童友好,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鸿坤直面儿童成长痛点,从中国社会发展、人居需求演变、家庭幸福指数以及儿童健康成长等角度出发,秉承“儿童友好”理念,以“有心、有趣、有识、有爱的四有儿童成长体系”为内核,首创中国儿童友好社区,精心呵护儿童成长的每一步。

在鸿坤·理想城儿童友好社区内,注重内外活动空间的营造。室内,打造超3000平儿童活动室,设有“攀岩沙坑区、微地形区、动物主题滑梯区、回忆墙区、儿童娱乐互动区、儿童教育绘本区”六大主题各异的游乐区,为鸿坤小业主打造专属游乐场。

小小邻里节,睦邻一家亲

“远亲不如近邻”,鸿坤物业定期在社区内活动,构建了“鸿坤睦邻活动体系”。比如:“邻里百家宴、邻里艺术节、邻里千人游、邻里亲情节、邻里踏青季、邻里万人运动会”,通过活动紧密业主之间的联系,让邻里间的感情更为亲密,更有鸿坤俱乐部,定制专属于你和邻居的和睦相聚时光。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发布,鸿坤物业再摘3奖项

高度社会责任感,坚守企业品牌理念

在抗疫过程中,鸿坤物业人与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齐心协力、并肩作战,用“鸿坤速度”为10万+业主提供了360°全方位的贴心服务,科学防疫,行动迅速,保障社区及居民一方平安,用自身优质的服务和守责的态度,为业主筑起了一道防护墙,并通过持续优化服务为广大业主创造安全、健康、便利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用心、用情践行企业品牌理念。鸿坤物业针对此次防疫做了一期“疫情期间满意度调研报告”,分别从“项目防疫总体满意度、公区消毒、出入口管控、员工防护、管理人员监督、物业代购、代送生活物资、是否有表现突出的物业工作人员、业主的意见建议”8个方面展开调研,整体满意度95.71%。

鸿坤物业积极汇集各方资源,推进儿童助学、环境保护、贫困救济等公益活动。比如鸿坤物业组织的“城市森林计划”大型公益活动;开展了“以书筑梦,公益捐书”的公益活动,为云南、贵州偏远留守儿童募集书籍,建立一座梦想图书馆,支持山区儿童教育,传递书香能量。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发布,鸿坤物业再摘3奖项

客户的满意度是鸿坤物业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期,鸿坤物业提出了“美好生活服务提升计划”。

“让人们住的开心”,是鸿坤物业服务体系的核心价值,把业主当家人一样照料与关怀,想“家人”所想,做“家人”所做之事。鸿坤员工所做之事,只为了能够获得家人的肯定与认可。业主的满意,将是鸿坤物业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