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特效开放平台举办赛事,选拔优秀设计师

资讯 TOM    2020-09-30 16:15

首届抖音道具设计大赛于9月27日至10月31日期间举行。本次活动联合站酷、涂鸦王国等业内知名设计网站共同举办,希望借此选拔出优质特效师,在平台进行长期创作。

大赛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奖励,最高可获得10万现金。赛事设置了包括平面、插画、动效、动画、3D、CG在内的多个赛道,保证不同方向的设计师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个性。大赛还邀请到了行业知名设计师作为评审,并有神秘明星红人与作品直接互动,进一步提升设计师的个人影响力。

抖音特效开放平台举办赛事,选拔优秀设计师

抖音特效开放平台于2018年9月上线,倡导"一面技术,一面艺术"的平台理念。插画师、影视制作从业者、3D建模设计师、艺术爱好者等不同背景的设计师,都可以利用平台提供了强大的特效创作工具,开启自己的道具创作之路。设计师创作的道具,将通过抖音、抖音火山版等多个产品,连接数亿用户。设计师也将获得更大的展示舞台,有更多的机会被看到。

抖音将携手行业共同探索平面、AR、3D等设计技术的发展方向,不断精进产品能力,给设计更多的实现空间。设计师将可以不再局限于甲方的需求,而是能通过道具设计,彰显自己的个性及创意。

在未来,抖音特效开放平台还将进一步接入更多产品,进一步提升设计师的价值。平台也将持续对设计师们进行扶持与激励,为设计师探索更多创收形式。特效开发平台还将持续举办行业级活动,和行业共同发展,在艺术和技术的结合道路上持续探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