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理想汽车 而立之年车主分享真实购车、用车体验

资讯 TOM    2020-09-30 17:45

不夸张地说,我是一名新能源汽车的热爱者,因为我知道,未来的汽车市场势必会是新能源车的天下。最关键的是,现在新能源汽车还拥有不限号的“特权”,所以我相信很多人生活在一线城市的人在买车时,或多或少都会考虑到新能源车。而在上月,身处而立之年的我,正是将我们家开了7年多的凯美瑞卖掉,换了一台空间更加宽敞的新能源SUV。选车时,经过一轮分析后,我将自己的最终目标锁定在蔚来RS8和理想ONE之间,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理想汽车。

选择理想汽车 而立之年车主分享真实购车、用车体验

理想汽车

我对新能源汽车是有一定了解,之所以放弃蔚来ES8,原因就在续航打折和里程焦虑这两个问题上。我觉得在纯电动车领域,蔚来ES8的表现绝对是数一数二,但目前纯电动车续航打折是特斯拉都还没解决的难题,一旦使用年限达到我的凯美瑞那样的,到时候它的续航还能剩下多少,这个确实不好说。但理想ONE就不一样了,理想ONE是一款无里程焦虑和续航打折的电动车,即便时间长了我也不用担心。

身边很多朋友对理想ONE的能源形势都不是很了解,其实非常简单,这就是一款既能够充电又能够加油的插电式混动车。但是,它并不是用发动机驱动,而是用电动机驱动,所以它的驾驶感受实际上与纯电动车一样优秀。当我没有长途续航的需求时候,平时电池储存的电量就足够使用。一旦我要出远门,或者是带着家人出去自驾游,电池储存的电量用完后,理想ONE还能通过加油后用智能发电系统发电,所以,我一点都不用担心路上续航不够,这可比纯电动车好多了。

选择理想汽车 而立之年车主分享真实购车、用车体验

理想汽车

而且,开着理想ONE上路,我和我的家人能体验到新能源汽车带来的全新出行体验。首先,它的动力就很猛,官方说有326马力,但是我实际开起来却比朋友宝马X5的V6起步和加速都要快很多。而且,理想ONE还是一款智能汽车,它不仅支持语音操控、大屏观影等网联科技,能让我在驾驶时更专注于掌控方向盘,能让我的副驾驶从来不缺娱乐。同时,它还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既曾以自动紧急刹车帮我规避过追尾,也能在堵车和长途驾驶时,自行跟车、刹车前行,让我在城市出行和旅行时,都不会疲惫。

选择理想汽车 而立之年车主分享真实购车、用车体验

理想汽车

并且,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提车三个月以来,我的理想ONE没出过一点问题。而且我除开对它的无续航焦虑很欣赏外,它带来的出色乘坐舒适性更是让人非常意外。我选择的六座车型,中间独立座椅在我看来就是最舒服的,不管是座椅填充还是包裹性都是一流水准,电动调节功能的配备,更能让人轻松找到舒适的乘坐姿势,再加上座椅加热功能后,瞬间档次就不一样了。

而且,理想ONE全车都有配备多层隔音玻璃,再加上是纯电驱动,我开车关上车门后,体验就好像从闹市区走进博物馆一样安静。因此,很多朋友坐过我的车后,都一致认为很享受,甚至有人还说理想ONE的舒适性不输奔驰。所以,不管是出门谈生意还是带着家人出门旅游,理想ONE的出色舒适性总能给到我足够的惊喜。

选择理想汽车 而立之年车主分享真实购车、用车体验

理想汽车

总而言之,从决定入手理想ONE的那一刻开始,我就认定这是一个在接下来几年时间内都将陪伴我的伙伴。因此当很多朋友问到:32.8万有很多还不错的选择,为什么非要选理想ONE呢?然而,我只知道,32.8万的价格,我已经买到比奥德赛更大的空间、媲美奔驰的乘坐享受,以及满车的配置、绿牌的特权。因此在我看来,这种汽车就是最值得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